選單 首頁 搜尋

喬債糾紛毆男丟包醫院 3嫌落網1人在逃

2018/11/01 16:50 字級:
讀稿

不滿被誣賴,就將人活活打死?這是發生在10月30號,死者遭毆打致死,被4名嫌犯丟包在台北市馬偕醫院的急診室,警方以車追人,昨天(31號)晚上將3名嫌犯拘提到案,原來嫌犯與死者是賭場員工,蕭姓嫌犯不滿被死者質疑他A公司的錢,起口角後爆發肢體衝突,跟另一名嫌犯失手將人打死,警方今天(1號)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0月30號大半夜,4名男子扛著一名全身傷痕累累,沒有生命跡象的男子到醫院,按電梯上樓卻遭到醫院拒收,他們只好再把男子扛上車送往馬偕醫院,馬偕醫院警衛還協助幫忙,把受傷男子送進急診搶救,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沒想到4名男子把人丟包後棄車搭小黃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、調閱監視器,31號將其中3名男子拘提到案,目前還有一人在逃,根據了解,4名男子跟死者都是忠孝東路五段一處賭場的員工,10月29號事發前還一起進大樓搭乘電梯到賭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賭場帳目短少,42歲的死者懷疑21歲的蕭姓男子A錢,蕭姓男子不滿被誣賴,雙方起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,一旁石姓男子上前勸架,結果被死者打傷,兩人聯手持高腳椅對死者拳打腳踢,持續了3到5分鐘,過程死者呼吸不順、氣喘發作,兩人還拿藥給死者,沒想到死者傷勢嚴重,失去呼吸心跳。

 

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嫌犯徒手跟持房間內的鐵椅毆打(死者),所以(死者)身上有很多瘀傷。」

 

檢警進一步勘驗死者遺體 ,胸部大片瘀青,身上還有腳印跟疑似電擊棒的焦痕,雙手幾乎被打爛、臉部浮腫,脖子還有勒痕,研判生前被凌虐傷重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嫌犯:「是不是覺得被誣賴才把(死者)打死?」

 

戴上口罩、低頭不語,他們就是涉嫌凌虐並丟包張姓死者的嫌犯,不滿被誣告憤而起口角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最後釀成一死悲劇,3人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,另一名在逃嫌犯,警方積極追緝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