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員工不滿遭老闆炒魷魚 先開車衝撞再開槍二度伏擊

2018/11/01 15:24 字級:
讀稿

一名遭到公司開除的莊姓男子,因為平時愛抱怨,再加上先前和何姓老闆起衝突,埋下殺機。為了報復老闆開除自己,他事先得知老闆都會親自到公司載貨,便埋伏在一旁車內,朝著老闆胸前開一槍。事後他畏罪自殺被警方發現,緊急送醫後目前性命垂危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監視器拍下身穿背心的莊姓男子,在辦公室探頭探腦像是在找人。他先從窗外朝辦公室看,疑似是看不清楚,又走進來看了一眼,確定裡面沒有要找的人,才走出室外,只是沒想到過了幾分鐘,外頭就傳來槍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第一時間,公司門口拉起封鎖線,地面有用水沖過的痕跡,還是可以見到淡淡血跡。何姓男子右胸膛遭人開了一槍,而痛下殺手的竟是自己前員工。事情發生在昨(31)日晚上9點多,新北市林口南勢村一間水果批發貨運公司。莊姓男子知道老闆平時都會親自來載貨,事先持槍在現場埋伏,兩人又因為先前的官司吵了起來 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宏銘:「莊姓嫌犯就在車內,朝車外的何姓老闆開槍,見老闆倒地後,馬上開車離開現場。」何姓男子右胸中彈倒地,所幸沒傷擊要害,經過緊急送醫保住一命。但中彈引發氣胸還需要休息,等待體力恢復。

 

其實兩個人在九月就因為薪資問題,上演攔車戲碼。當時何姓老闆站在車子前,手持棍棒打破擋風玻璃,莊姓犯嫌氣不過,上車之後加足油門朝何姓老闆衝過去,想要把他撞死卻沒有成功,也埋下日後殺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今(1)日上午10點多,警方在一處產業道路旁,發現莊姓男子的車。開門攻堅時發現男子畏罪輕生,性命垂危。警方趕緊將人送醫搶救,前員工和老闆新仇舊恨未解,釀成兩傷意外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疑前同事亂講話 埋伏戲劇院樓梯間互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