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祖孫女雙載 遭車高速衝撞摔飛 !驚險5秒曝光

2018/11/01 14:26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對祖孫騎機車雙載,遭到一輛休旅車衝撞,兩個人當場摔飛,幸運的是高齡80歲阿嬤還有21歲孫女只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。事發的大埔路和中興路,車流量大車禍頻傳,被列為全台最危險路口第二名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下午5點多交通尖峰時刻,女騎士載著阿嬤過馬路,遭直行的轎車撞上,機車撞得在地上轉了好圈,阿嬤摔趴在地,女騎士趕緊爬起來查看阿嬤傷勢。救護車趕到,21歲的李姓女騎士腳擦傷,80歲的阿嬤被送上擔架,兩人上了救護車,還好都意識清楚。

 

事發路段車水馬龍,看看事故發生當下,女騎士載著80歲的阿嬤,打算緩緩通過,但中興路和大埔路口,黃色網狀線上本該淨空的路口,卻被停等紅燈的車輛占滿,遮蔽來往汽機車駕駛視線,轎車撞到機車發出巨大聲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趴在地上,被載的趴在地上,(你有嚇到嗎?碰一聲)有有有,滿大聲的,一天大概兩件以上(車禍),都是常常有的,號稱全台灣最危險路口第二名。」

 

這個路口長久以來就是車禍頻傳路段,根據交通部全台易肇事路段統計,彰化大埔路跟中興路口位居全台第二,光是前年就有34件事故46人受傷,車禍頻傳附近民眾探看,還好人送醫沒有大礙,警方指出,路口黃色網狀線應該淨空,停等紅燈不該占用影響視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彰化警交通分隊小隊長汪世章:「路口有自小貨車停在網狀線,造成自小客車撞機車,視覺上死角產生交通事故,關於這個自小貨車,警方將會依法告發。」

警方表示,車禍發生時一輛貨車停在黃色網狀線上,影響雙方視線也要開罰,轎車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,雙方都未注意車前狀況,確切的肇視責任仍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獸4ni?騎士夜騎八卦山 撞見巨型野鹿:比機車大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