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持鋼筋條闖北市府 狠毆勞動局長!得意嗆:打了她臉

2018/10/31 16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持鋼筋條闖北市府 狠毆勞動局長!得意嗆:打了她臉

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,今(31)下午驚傳被人毆打,左眼受傷濺血,急送醫治療。

 

賴香伶今日下午在台北市府內,原本坐在局長室裡,突然遭一名李姓男子闖入拿鋼筋條毆打,賴香伶臉部當場受傷濺血,被送往醫院縫線,目前傷勢穩定,不過嫌犯仍在逃逸中,案情還有待調查。

 

▼嫌犯打完人後倉促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勞動局坦言,可能是門禁太鬆,才會遭不明人士闖入,透露該名李姓男子是前中油派遣工,曾於2015年間控告中油「假承攬、真僱傭」,但遭法院駁回,因此心生不滿,還曾於1月底在賴香伶的臉書貼出不友善的言論。而李男事後更在臉書社團PO出鋼筋條的照片,大肆宣揚「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

 

勞動局則發聲明稿表示,31日下午3時52分,李姓民眾擅自闖入勞動局局長室,手持長條物攻擊賴香伶局長,當時賴香伶正在核閱公文,毫無防備,額頭當場受傷,造成桌上血跡斑斑,送醫檢查後,左邊眉毛下方縫了11針,所幸未傷及眼睛,而李姓民眾曾有傷害前科,個人臉書亦有攻擊言論。

 

(封面圖/賴香伶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