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50萬重機停早餐店前慘被刮!老闆娘:事出必有因

2018/10/31 15:4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先生,一年前買下原價約50萬的重機TMAX,平時把車停在公寓一樓門口騎樓,指控被隔壁早餐店老闆拿鑰匙刮車,而且不是第一次,過程監視器全都錄,控訴對方不承認還嗆他「要告就告」。原來店家不滿他車停太靠近店面影響做生意,面對指控老闆娘回應「事出必有因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清晨四點多,中年男子在騎樓下緩緩走靠近這輛重機,手拿物品往車揮了一下還不夠,接連再用力畫兩下,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他其實是隔壁早餐店老闆,如今車主出面指控,愛車被刮到毀損。

 

控遭刮車車主陳先生:「他是拿鑰匙下去刮,這邊也是他刮的。」

 

21歲的重機車主陳先生,一年前存錢買下這輛原價約50萬的TMAX,控訴被刮車,不是第一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遭刮車車主陳先生:「剛牽車的第一個禮拜,我就有發現了,不過陸陸續續都有被刮,後面實在是太超過,我才想說調監視器看看,結果是他弄的,我當天就下去質問他,他就否認說他弄的,他說要提告就去提告吧。」

 

陳先生說,平時就把車停在騎樓,為了停車問題,跟隔壁早餐店引發糾紛。

 

控遭刮車車主陳先生:「我覺得他是特別針對我,因為其他車都沒怎樣,只有我的車遭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主妹妹也看不下去,老闆的態度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 

車主妹妹陳小姐:「他就說,他只是用手揮而已,怎麼可能刮成那樣,老闆就堅持說沒有嘛,又說會影響他做生意,哥哥就回他說,所以我擋到你的路,你就能這樣刮我車子嗎?」

 

採訪這天,騎樓同樣停了好幾輛機車,只是兩邊都是店面,車主說過去雙方曾溝通過。

 

控遭刮車車主陳先生:「會盡量下去幫忙牽車,他並沒跟我講說,我的車停在那邊,會影響到他。」

 

面對指控,早餐店老闆娘,幫丈夫這樣回應。

 

遭控早餐店老闆娘:「應該事出有因吧,(老闆是承認刮車這樣)我不知道,因為我不知道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指控的當事人,拒絕多做回應,如今雙方糾紛難以和解,車主透過媒體發聲,不排除提告毀損。

 

控遭刮車車主陳先生:「我想要他道歉跟賠償,如果他不賠償的話,我就走法律途徑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停車被硬插!保時捷譏嘲動作慢 她一招嚇壞「凱燕女」駕車逃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