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酒駕撞騎士!男求和解 得知「維修5萬」卻神隱

2018/10/30 13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若發生車禍記得一定要報警!台中一名朱先生9月中騎車等紅燈時,遭廂型車追撞,肇事駕駛表示,會負起維修費用,因此雙方沒有報警同意和解,沒想到事後,駕駛認為,5萬多的修車費用金額太高,指定另一家機車行估價,結果估完價後,肇事駕駛就此神隱,完全不願出面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
肇事駕駛尤先生vs.遭撞騎士朱先生:「你要讓我酒醉駕車,我也沒關係,我沒有讓你,是你自己…不是不是,也沒關係。」

 

朱先生騎車被廂型車追撞,機車倒在車子旁,尤姓駕駛下車後,滿身酒氣還先發制人。

 

肇事駕駛尤先生vs.遭撞騎士朱先生:「這沒有什麼損傷,是啊,對啊,沒什麼損傷,你一句話嘛,我身上有多少錢,就多少錢嘛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講的很阿灑力,一口答應會負起全責,就是希望朱先生不要報警,事發在9月11日晚上11點半,朱先生騎車在旱溪東路松竹路口等紅燈,被尤姓駕駛開車追撞,當時朱先生因為沒有受傷,只有車損,因此同意和解沒有報警。

 

遭撞騎士朱先生:「跟我們說他要選舉,然後不要給警方處理,他願意付出他的賠償,我們才不願意報警。」

 

事後雙方也透過LINE聯繫,沒想到車行估價5萬6千元,尤姓駕駛的太太認為,金額太貴無法接受,不管朱先生怎麼解釋,尤姓駕駛太太還是認為不合理、不願賠償,甚至還要他們到指定的機車行估價,結果估出來的價格,一樣要4萬多,尤姓駕駛看到這個金額後,居然再也已讀不回,連電話也不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騎士朱先生:「一開始第一天晚上就說,修多少賠多少,之後就是一直說金額太高不想處理,他信任的車行,估完機車的維修費,他也是不願處理。

 

朱先生說當時尤姓駕駛疑似酒駕,肇事後說他要幫忙選舉,請他不要報警,強調一定會負起修車費用,他一時心軟同意和解,沒想到尤姓駕駛根本就是假和解真肇逃,現在後悔當初沒有報警,已經來不及,要是尤姓駕駛再不出面,他將會提告毀損傷害,要尤姓駕駛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女國道慘死 駕駛:不是故意的!家屬嗆「說給鬼聽喔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