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男遭鈍器虐死塞後車廂 兩嫌狠丟醫院逃逸中

2018/10/30 07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發生凶殘命案!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,慘遭到鈍器虐待致死後,丟包在馬偕醫院門口,院方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將全力追緝兩人,釐清整起事件經過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(30)凌晨,一台黑色轎車停在台北民生西路上,但車上駕駛和乘客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,殊不知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遭凌虐後,被嫌犯塞進轎車後車廂,丟包在台北馬偕醫院,醫護人員發現時,張男已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與凶嫌雙方疑有債務糾紛,遭人押走毆打凌虐,張男身上有多處被毆打的痕跡,尤其胸口和雙手有大片瘀血,研判是被鈍器凌虐傷重死亡。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2名嫌犯到達醫院將死者拖出後車廂後,接著趁亂逃離現場,並將犯案用的黑色車輛棄置路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最新消息指出,該車輛已被拖回警局調查,鑑識人員也到場進行採證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的身分,將全力追緝兩人,將他們通知到案,要來釐清整起事情經過,以及2人和張姓男子之間的糾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6週孕妻遇酒駕一屍兩命!夫忍痛公開遺體照求重罰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