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憂體檢台鐵球員兼裁判!台鐵員工交通部前陳情爆衝突

2018/10/29 17:02 字級:
讀稿

台鐵發生普悠瑪意外後,行政院要組成體檢台鐵小組,台鐵產業工會成員要求加入小組成員,才能有利於改革台鐵,他們到交通部前陳情,不過沒有見到交通部長,因此當場爆發推擠衝突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台鐵產業工會成員:「部長出來,部長出來,部長出來。」

你推我擠,交通部前爆發推擠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部人員vs.台鐵產業工會成員:「等一下你要多久,你要多久聯絡?(我現在連絡)多久?多久?」

提出訴求,要請交通部長出面,台鐵產業工會成員內,不少員工在台鐵任職好幾十年,現在站出來要求大改革,因為發現太多弊病,包括人力、休時不足出現過勞,長期下來恐怕會影響公共安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鐵產業工會成員:「台鐵在這部分,永遠都只考量現有人力,而沒有考量我們現在又多了通勤車站,那些人力從來都不是增加,都是現有人力壓榨出來的。」

台鐵產業工會成員:「(台鐵)寧願用所謂臨時人員、兼職人員去代替我們(這些)經過正常訓練的正職人員,跟零件一樣,它寧願用次級的,或甚至次次級的東西,代替正常的東西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指出台鐵用人用料都出現大問題,他們訴求台鐵應該讓員工參與制定工作和事件處理SOP,行政院對台鐵的大體檢小組,應該也要開放產業工會成員參與,才能避免委員會成員都是行政單位,有球員兼裁判之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希望交通部長能出面說清楚講明白,避免讓百年歷史的台鐵再發生下一個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