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抱命危2月大女嬰送醫 急救無效竟落跑

2018/10/29 12:52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名女子,昨天(28號)上午10時多,發現2個月大的女嬰沒有呼吸心跳,嚇得她帶女嬰去醫院求助,不過因為她實在太害怕,還把嬰兒留在醫院,自己先離開,警方循線才找到這名媽媽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▼女子發現2月大女嬰無呼吸心跳,趕緊送醫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一臉憔悴、待在派出所,等待警方訊問。這位媽媽涉嫌將身亡的女兒丟包在醫院,醫院通報警方,才終於循線找到這位媽媽。實際來到醫院,28歲吳姓女子,在28號清晨,發現自己兩個月大的女兒居然沒了脈搏,嚇得她趕緊把小孩抱到鄰近醫院就醫,不過由於她實在太害怕,把女嬰丟在急診處,自己就落跑。

▼沒想到女嬰急救無效,女子竟落跑(圖/東森新聞)


陽大醫院人員表示:「應該是說醫生說,沒有辦法救了,女嬰來的時候就OHCA了,沒有明顯擦傷、刀傷這些,但是因為內部是沒有辦法,用眼睛看出來的,所以才說要報請檢察官相驗」。據了解吳姓女子和丈夫都有毒品前科,丈夫目前在坐牢,女子一個人顧2個孩子,小孩當時被送來時就沒有呼吸心跳,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,媽媽被問到時,只說小孩那天突然變得很難哄。

▼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女嬰的媽媽,據了解女子和丈夫都有毒品前科(圖/東森新聞)

▼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女嬰的媽媽,據了解女子和丈夫都有毒品前科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嬰媽媽表示:「反正他那天很難哄,很難哄到睡著就對了,你幾點看到她(女嬰)怪怪,就是早上10點半的時候,看到怎麼樣,就是嘴唇發紫了,沒有心跳了」。吳姓女子,過去沒有家暴紀錄,目前大兒子,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,後續將會對女嬰解剖,釐清死因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 卡喉身亡!原因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