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子毆母嗆:我在教我媽!正義哥怒吼 這舉動網讚爆

2018/10/29 12:23 字級:
讀稿

26號下午2點多,新北市永和巷弄陽台有爭執聲,有民眾出來查看,卻看見一名男子對著老太太動手,他趕緊制止,但對方卻回嗆「我在教我媽媽」,氣得他打電話報案,警方表示,是母子疑似因為垃圾問題爆發衝突,雖然遭毆的母親不願提告,但還是會通知社會局介入關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巷弄內傳出爭吵聲,居然是一名藍衣男對老太太拳打腳踢。目擊者撞見,趕緊拿手機蒐證,但動手的藍衣男卻要目擊者別管。目擊者就怕越演越烈,趕緊打電話報案。目擊者江先生:「動手拉老太太的頭,很過分,所以我當下就罵,沒有想太多。」目擊所有過程的江先生說,26號下午2點多聽到大聲爭執,本以為是夫妻吵架,但音量越來越大,才會想知道發生什麼事,我們實際找到這位遭毆的老母親,他說是為了垃圾問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打老太太:「移開那個垃圾(袋子),他買的垃圾桶,就兇起來,就打過來了(打到哪裡?)主要是頭,我三個兒子都是打頭 ,也只好吞下去,息事寧人。」但動手的兒子,卻不願多談。被打母親兒子:「(她說當天你有動手)正義魔人很多,沒有關係,就請自己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轄區警方表示,動手的兒子坦承是因為母親常常亂丟垃圾,又不處理,產生惡臭味好幾次勸導不聽,長期照顧壓力大,他才會失去理智,派出所也接獲好幾次口角報案,但不管怎麼樣,兒子打母親就是不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給你打的嗎?岳父棍棒神擊 渣男鼻青臉腫求饒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