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!婦綠燈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輾困車底不治

2018/10/28 21:5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86歲的周姓婦人,傍晚在活動中心跟老朋友聊天後,走斑馬線過馬路,沒想到被左轉車輛撞上還被輾過、壓在車底,送醫後隔天傷重不治。朋友得知後難過的說,當時婦人原本開心要到對面洗頭,沒想到被撞死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為了「閃機車」沒發現婦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傍晚五點多,路口車來車往,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,沒想到後方廂型車左轉時直接撞上她,當時駕駛發現闖禍緊急剎車,車子往前頓了一下,這時老婦人已經被壓在車底下。

 

救護車緊急到場時,警消救出受困老婦人,送醫急救後隔天傷重不治。

 

警方初步釐清86歲的周姓婦人,綠燈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的62歲羅姓駕駛撞死,駕駛事後供稱當下為了閃機車有稍微停下,沒發現婦人就在車前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這名老婦人就從一旁活動中心離開,走在斑馬線想要到對面,沒想到被車撞上,附近有不少賣菜的婦人目擊,還有好心路人趕緊上前幫忙。

 

目擊者:「(駕駛)他沒有讓行人,我們以為她只是腳斷掉而已啊。」

 

附近居民對老婦人很有印象,她幾乎每天都去活動中心找老朋友聊天。

 

死者友人:「差不多九點多都會來,然後十一點左右會回去,然後有時下午還會來,(事發當天)好像是要去洗頭,有人邀她去洗頭。」

 

附近住戶說,這路口常有類似這樣未注意車前狀況的車禍發生。

 

死者友人:「要變紅燈搶那一秒一分的時候,搶(快)出去,這樣就很容易撞上,早上也是又有車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生車禍,以雙北市來看,光是去年就造成上萬件車禍,其中49死,超過12800人輕重傷。今年一到八月,台北市9死2700多傷,新北市則統計一到九月就有23死6000多人受傷。

 

如今,又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,無辜老婦人魂斷斑馬線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失控連撞15車!大叔「看2秒」轉身逃回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