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詐櫃姊1.3億!他上網控「神鬼樓管」 下場反GG

2018/10/28 17:16 字級:
讀稿

「神鬼樓管」黃志峯涉嫌詐欺1.3億元被起訴,但其實早在2016年就有一位吳姓男子在臉書po文,控訴他在外積欠水果經銷商千萬元,但新北地院日前查出,黃志峯其實有付清這筆款項,散布不實言論的吳姓男子因此被依加重誹謗罪判處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3萬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黃志峯身穿藍衣、黑框眼鏡,手上還有刺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藍衣、黑框眼鏡,手上還有刺青,他就是涉嫌以資深樓管身分,向櫃姐詐得1.3億元的黃志峯,但早在2016年9月,就有一名吳姓男子不滿這位「神鬼樓管」,在臉書社團 po文控訴。

 

吳姓男子寫下,某黃組長在外面弄了水果經銷商近千萬的貨,事後不但不付錢也不出面處理,面對對方指控歷歷,黃志峯也不甘示弱提告,新北地方日前查出,黃志峯其實有付清這筆貨款,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吳姓男子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3萬元。

 

▼黃志峯常在臉書上po出多張在高級餐廳裡享受美食的照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黃小姐:「大家也不疑有他,因為就覺得大家都很好,也覺得你應該不會跑吧,因為你在這裡上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擔任百貨公司樓管的黃志峯,與親友和認識的櫃姊合作借信用卡,專挑高檔手機、平板電腦,逢低買進再轉手,事後給櫃姐們一筆4到6%的酬庸,藉此謀取暴利,事後他又動起歪腦筋,假冒3C大盤商,一口氣買進大量商品,業者以為遇到大戶,答應讓他先提貨後付款,沒想到訂金付了,人卻消失無蹤。

 

▼遭詐騙通訊行老闆周先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詐騙通訊行老闆周先生:「趕快啊,拿貨啊,你不是急著要拿貨,沒有的東西(手機),不知道你在演什麼,他的口氣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,是最可怕的,我發現他(黃志峯)被羈押的時候,已經犯下26條(詐騙案)。」

 

穿得西裝筆挺,讓受害店家以為是單純業務,黃志峯把不法所得通通拿去賭博和吃喝玩樂,臉書上還po出多張在高級餐廳裡享受美食的照片,如今和女友兩人被依法起訴,只是一案未了,吳姓男子又另掀波瀾,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言論,也跟神鬼樓管一起吃上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稱「網路下單」騙帳戶 彩券行無辜成詐欺共犯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