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失控連撞15車!大叔「看2秒」轉身逃回家

2018/10/28 14:48 字級:
讀稿

酒駕開車撞了15台機車,肇事駕駛竟然開車逃跑!今天(28號)凌晨12點多,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轎車先失控撞上機車格內的15台機車,甚至還肇事逃逸,許多車主聽聞到場,簡直看傻了眼,警方事後循線,聯繫到車主到案,發現他酒後開車,酒測值高達0.99,被依法送辦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12點多,男子開車在大街上,看起來沒什麼異樣,但就在下一秒意外發生,整輛車撞進旁邊的機車格內,砰的一聲,旁邊的民眾連忙跑出來看,這時駕駛還下車看了一下,但真的也只是「看看」,他不報警也不處理,直接開車逃逸,整整15輛機車被撞得莫名其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機車騎士:「當時裡面有滿多人在用餐,聽到撞擊聲都有衝出來,就看到他下車,下車好像兩次吧,然後就把車開走。」

 

目擊者vs.記者:「(轎車駕駛)臉紅紅的,但行徑、走路還很穩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撞了車怎麼先跑掉呢?整個監視器都把過程錄了下來,整起撞車事件就發生在28號凌晨12點多,新北市淡水新春街的超商前,第一現場總共15輛機車受害,幸運的是只有輕微毀損,但慘的是整個車殼都被撞了下來,零件散落一地,連車主都在現場看傻了眼,警方不敢大意,循線找到肇事車主,果然又是酒駕釀禍。

 

52歲的鄭姓男子,被逮時雖然先逃跑,但酒測值還是高達0.99,明顯超標,他供稱跟朋友喝酒後返家,之後發現手機沒拿,才會自行開車,最後發生意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水碓所所長顏偉任:「肇事駕駛表示,他是在開車的時候,發現他手機不見,那他彎腰在副駕駛座尋找手機的時候,他的車子不小心擦撞到附近的車輛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的酒駕狀況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至於肇事逃逸,因為沒人受傷,將開罰3千元罰鍰,只是酒後開車本來就不對,撞車後還想跑,駕駛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女國道慘死 駕駛:不是故意的!家屬嗆「說給鬼聽喔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車禍 肇逃 淡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