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部最大親子樂園欠租600萬? 業者:僅搬家

2018/10/27 17:20 字級:
讀稿
有平面媒體接獲投訴,位在中科附近的西屯路商場內,一家號稱中部最大親子樂園,突然人去樓空,只在門口看到退費公告,投訴民眾爆料,業者去年底開始積欠月租80萬,儘管後來房東月租降為40萬,業者欠租仍累計至少600萬,業者否認相關傳聞,說只是搬家而已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空間挑高、場地超空曠,室內活動空間,大到還可以折返跑,中部最大親子遊樂園,大型遊樂設施,主打兩層樓高攀岩設施,不少爸爸媽媽帶小朋友,在現場開心地唱唱跳跳。

多麼歡樂的場景啊,不過這樣的場景再也看不到,很多家長相當驚訝,就是因為他們去年三月才開幕,位在台中西屯路三段,緊鄰中科園區,佔地將近600坪,曾經衝出單月業績破百萬,但有平面媒體報導,業者積欠租金至少600萬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附近店家:「我有看到門口有法院的車」。

有知情人士向平面媒體爆料,這家親子遊樂園去年12月開始積欠月租80萬,今年四月和房東協議,月租降到40萬,平面媒體甚至接獲一名自稱陳姓營運員工說,公司並非暫停營運,而是搬家改地點也沒欠租金,目前進入和解階段。

同集團企業員工:「烏日那邊有一個大空地,要等那邊的場地完成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位於西屯路一家關係企業員工透露,親子樂園門口有公告,民眾想要退費都可以過來。

同集團企業員工:「退費的客人還好耶...」。

這一家遊樂園店址地主是台糖公司,一整片土地由某企業承租經營,包含連鎖咖啡都進駐於此,業者原本租給羽球館,但經營一段時間又分割原建物,轉租給親子樂園和其他業者,形成一塊地有三個房東現象,如今爆發親子樂園疑似欠款,業者對此否認相關傳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親子樂園狂推團票?家長憂:倒閉成廢紙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