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 女騎士撞車噴飛 卡進路旁轎車車底

2018/10/27 14:31 字級:
讀稿

嘉義民雄台一線發生車禍,一名機車女騎士右轉與要開進有最美咖啡連鎖店的轎車發生碰撞,女騎士摔飛出去,竟鑽進停放路旁汽車的車底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車接獲通報,趕到車禍現場,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黑色轎車底下,卡住一個人,大家不敢隨便亂搬動,救護人員現場研判後,用硬拉的,無法將女騎士拉出來,而且恐怕會造成更大傷害,緊急拜託一旁民眾合力抬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人員:「有一名女性車禍,夾在兩輪車輪的中間,我們到達的時候,現場麻煩五名壯丁,幫忙抬後車輪抬高,我們喊一二三同心協力,就將患者救出」。

女騎士被拉出來後,警消再仔細將她固定在長背板上送醫救治,還好,只有右肩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台一線民雄路段,就在知名的連鎖咖啡店門口,根據警方調查,當時是肇事汽車和女騎士都是同方向直行,汽車右轉要進入這家有最美咖啡分店稱號的店家,和直行的女騎士發生碰撞,女騎士摔飛出去,竟不偏不倚的卡進停在路旁的黑色轎車底下,進得去出不來,角度的巧合,讓在場人員都覺得非常離奇,還好女騎士傷勢不重,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友捲車底慘死…男童自責跪地哭嚎!6秒輾斃畫面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