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很貴!老三寶擋橋中間:擦傷誰負責?員警傻眼貓咪

2018/10/27 14:17 字級:
讀稿

屏東三地門有男子開休旅車經過橋,看到另一頭也有車要經過,他竟然把車停在橋中間擋路,還報警,說對方不讓他,會車會讓他很沒安全感,警方都說要幫忙指揮讓他過了,他還不斷抱怨,最後是警方要求,兩方各退一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休旅車車主:「這個車子,大家萬一擦傷,誰負責。」

 

男子把車停在三地門橋的橋上,警察來了,他還理直氣壯。

 

休旅車車主vs.員警:「現在不是,都已經大家停,但是我還是沒有安全感,怎麼會沒有安全感,大家全都塞在這邊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斷說要會車沒安全感,讓員警聽了一頭霧水,要他先把車移開,不要擋道,沒想到男子完全不理,還要一旁婦人拿手機出來拍。

 

休旅車車主:「當車子遇到我們,已經請大家不要過來的時候,為什麼你要過來,發生危險擦撞呢,誰的責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向員警解釋了半天,說他的車明明先開在橋上,為什麼對巷車看到還要開過來,這個解釋讓員警哭笑不得,一旁另一輛車的車主,更是傻眼到笑場。

 

休旅車車主vs.員警:「我幫你指揮嘛,你就慢慢開嘛,我真的是,大哥加油,我在那邊等你,OK,你很挑釁。」

 

旁邊人大笑,這下更惹火堅持不會車、不倒車的男子,雙方僵持不下,後方的車也卡在橋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擋道民眾:「說他的車子很貴,沒辦法過,明明就可以會車,他沒辦法會車,現在硬要擋在這邊,叫警察來。」

 

附近居民:「時常就是,我這邊過,那邊不願意,不願意禮讓的話,就會產生這個問題,就是有一方要退讓,要有一方退,對對對,兩台大車經過,是絕對沒有辦法,那也是要看對方的技術,如果是女孩子開的話,那可能就停在那邊不敢動。」

 

警察是銀色休旅車車主叫的,警察來了也勸他,還要幫忙指揮讓他過橋,但男子沒安全感,有所堅持,最後警方要求,他和另一車車主各退一步,他才妥協,結束紛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