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動議員選情 蘇推薦議員 侯喊團體戰

2018/10/26 21:27 字級:
讀稿
國民黨中央評估,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可以帶動選情,幫助議會過半。但侯友宜認為,要有危機意識,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鬆。而民進黨這邊,祕書長洪耀福也對自家人很有信心,還用「倒吃甘蔗」來形容選情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蔡小虎《愛人醉落去》:「愛人唷伊唷伊唷伊」。
侯友宜走到哪,都播這段洗腦旋律,不過現在有新選擇。

侯友宜競選歌:「侯友宜厚友誼,你挺我我挺你」。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林垂立老師的歌非常豪邁,很有氣魄,很有搏感情的感覺,我覺得這條歌唱起來,搞不好可以唱得很出名喔,他的歌都很出名,我覺得我唱起來常常走音,我唱歌大家都跑走怎麼辦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台語樂壇大師林垂立親自操刀,綠營也有一位神祕大師,蘇貞昌新版進場曲,出自他手。
蘇貞昌競選歌:「衝衝衝」。
招牌衝衝衝,改版變輕快,象徵蘇團隊的求新求變,民進黨中央就是看好這一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:「不管從他個人的努力、個人意志、政策面,我想都遠遠勝過對手,所以我想新北的選情,我們是倒吃甘蔗,我們是非常有信心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洪耀福的話我真的要說,實在是『左耳進右耳出』就好,甚至不用去聽」。

是不在意,也是自信,傳出藍營評估侯友宜帶動選情,新北議會有望過半,就連綠營現任議員都喊告急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我們從來沒有樂觀過,我們永遠要有危機意識,永遠記得很多做出來的判斷,到最後的結果,都不盡然是一樣,沒有到最後一刻,我們絕不放鬆也絕不輕言」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我們的議員都很優秀,我也很希望大家真的選整個,讓他們代表民意為市民做事,所以我們辦很多活動,包括今天掃市場,我們就有許昭興議員要連任,我們羅文崇議員要連任」。

市長候選人夠不夠力,不只比推銷自己,還得看能不能母雞帶小雞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友宜成立客家後援會 穿客家衫、客語問候搏感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