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海洛因遇攔查 毒男開三槍擊警遭壓制

2018/10/26 14:52 字級:
讀稿

高雄鳳山凌晨發生歹徒開槍襲警的重大案件,一名持有槍毒的林姓男子看到警方的巡邏車靠近,一面逃跑躲避追緝,一面還朝警察開了三槍,其中第三槍卡彈未擊發,還好沒擊中員警,林姓男子後來遭到警方壓制,身上搜出大包的海洛因,疑似是販毒才會對員警開槍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遇到員警攔查的嫌犯,偷了輛單車落跑,一面騎一面卻突然回頭,持槍要朝員警射擊,員警立即開車衝撞他,歹徒被逼到牆角,還持槍朝員警開了二槍,都沒有擊中,還好第三槍卡彈,另一名持槍員警上前壓制住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林姓嫌犯 vs.員警:「趴下」。

員警隨後清槍,上膛槍枝裏還有多發子彈,還好第三槍卡彈。

員警:「離開現場」。

差點遭到槍擊的員警在清點現場子彈時,還真的是心有餘悸,連日期都記錯了。

員警:「今天27號,發現一顆子彈,未擊發的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高雄市五甲派出所所長吳明忠:「他看到巡邏車還對我們,第一次面對面的時候,用槍比著我們,但是瞬間的速差,他沒有辦法開槍,我們又追上來的時候,他對我們又開了二槍,所以槍枝是有卡彈的情形,槍枝卡彈才沒有再擊發,要不然真的是,沒關係我已經上膛,準備要跟他幹起來」。

警方同時在林姓男子身上搜出大包的海洛因,而逮捕到林姓匪徒的所長吳明忠,剛好過48歲的生日,巧合的是去年生日當天,他在鳳山中山路夜市查到一名男子持有槍毒,連續生日都查到槍,真的是難忘的日子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雙B車帶槍販毒!拒捕衝撞 警3槍逮大藥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