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爸上車了」最後修復完成 家屬致謝!修復師敬禮目送

2018/10/25 12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列車往生者遺體,經過修復後今(25號)送走最後一名罹難者曾訓孺。由於遺體殘缺破損嚴重,曾訓孺大體經過30幾個小時才完成修復,送往台東殯儀館。不過台鐵、宜蘭縣政府人員,大多在昨(24號)日就離開福園,也讓家屬痛批不受尊重、有被孤立的感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發一語,普悠瑪列車翻覆的最後一位大體修復完成,罹難者曾訓孺家屬送親人最後一程。

 

家屬:「爸,上車了!爸,上車了!」

 

69歲的曾訓孺是這次事故中修復難度最高的罹難者,25號早上才完成最後修復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訓孺家屬:「花費時間比較久比較多,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要求的,已經很滿意了,謝謝他們這麼多天的辛勞,不停地在做這個工作。」

 

大體修復師陳修將:「頭部嚴重受損,也撕裂傷比較嚴重,所以包括顱骨的部分,也有嚴重缺少,比較費時,耗了這麼久的時間。」

 

曾訓孺兒子女兒,送最愛的爸爸最後一程,離開宜蘭福園,由於修復難度高,沒有和其他罹難者遺體一同離開。

曾訓孺女兒表示,24號接到電話通知,台鐵、宜蘭縣政府,人員都已撤離福園,加上總統蔡英文也在台東殯儀館撚香。公祭也在沒討論的情況下就訂在27號,家屬坦言不受尊重,有被孤立的感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運務段段長謝清田:「因為家屬不是一直都在這裡,可是我們的服務人員都在801休息室,家屬來到這裡的民眾休息室,沒有看到服務人員認為說我們不關心,我想這是一個誤解。」

 

相關人員也澄清27號並不是公祭,而是頭七法會,未來也將統一窗口,統一由台東站站長協助家屬進行後續事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走海線回家了!董進興兒失4至親哀傷拭淚:家我會處理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