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鋪路移車置人行道 車主:施工單位不願幫歸位

2018/10/25 09:48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BMW車主,車停路邊停車格,要開車時發現車子被用堆高機放人行道上。原來這條路要鋪路,施工單位有貼公告但車主沒注意到,他看車子被移到人行道,想請施工單位幫他把車移回路面上卻一度遇阻,讓他氣炸。他還發現車子底盤壞了,認為是堆高機移車造成提告毀損,養工處則說後來要幫忙移車是車主擔心二度傷害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BMW車主氣炸了,停在路邊停車格好好的,怎麼要來開車卻發現車子被移到人行道上。

 

BMW車主高先生:「(記者:你停的時候是停多少車輛)很多,幾乎停車格整排都是車,我的車原本停很後面。」

 

仔細看這條馬路正在做AC鋪面改善工程,原本路旁的停車格全都被刨掉要重鋪,施工單位找不到車主於是直接找來堆高機,把車子放置在人行道上,但車主來了找施工單位把車子移回路面卻遇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施工人員:「公告貼整排在那貼三四天,有通知叫他們移,他們都不移,沒人通知我。」

 

車主和施工廠商爭論,更讓他生氣的是車子的底盤還受損。

 

車主高先生:「我車原本停在這停多好,有說要跟我告知,根本沒跟我說。」

 

施工廠商沒即刻協助車主把車移走,反而是不斷撇清責任,兩方爭執後車主擔心車子底盤二度傷害,自己想辦法把車開下人行道。但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,施工單位可以隨便把車移動後就不管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貼公告為了施工道路平整的部份,我們都會先暫時,只是暫時暫置而已,我們如果施工中不會幫他移下來,如果施工完成之後,我們還是會把它移下來。」

 

主管單位養工處說,如果有留電話也會先告知車主。但BMW車主說他沒留電話 但其他被移動的車子有留,依舊被用堆高機放到人行道上。轟施工單位根本便宜行事,現在他得花大半天時間移車,車子底盤還壞了,決定到派出所提告毀損,要施工單位給個交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