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報廢消防車疑煞車失靈 下坡連撞10車幸無人傷

中央社 2018/10/24 13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報廢消防車疑煞車失靈  下坡連撞10車幸無人傷

一輛無牌照的報廢消防雲梯車今(24)日行經南投縣南投市成功三路,疑煞車失靈連撞約10輛汽車,所幸無人受傷;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0歲楊姓男子上午駕駛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行經下坡路段,疑煞車失靈連撞路邊約10輛汽車,最後壓著兩輛自小客車才停住,事故現場一片混亂,有汽車被撞幾乎全毀,還有機車騎士險被撞,現場揚起大量塵埃與白煙,目擊者一度以為車輛起火。

 

南投縣政府消防局表示,上午10時12分接獲民眾報案,南投市成功三路有汽車火警,立即派遣消防救災、救護共5車、14人前往搶救,到達現場發現事故車輛冒些許白煙但無火源,無人員受傷。

 

由於肇事車輛為報廢消防雲梯車,一度讓民眾誤以為是南投縣消防局消防車闖禍,但南投縣消防局表示,經搶救人員回報,肇事車輛為永利環保工程企業有限公司購買,且非南投縣消防局報廢的消防雲梯車、無牌照,尚不知何縣市消防局報廢車輛。

 

楊姓駕駛表示,行經成功三路下坡突然「踩不到煞車」,趕緊找路邊車輛擦撞減速;這輛高空作業車上午剛完成檢修,正要開去監理站驗車,想不到車輛檢修後,仍有煞車故障情形。

 

記者向永利環保公司了解車禍情形,接線員工表示,「不清楚」;進一步詢問「公司主管在嗎?」員工稱「主管出差」後就掛斷電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