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叔把網咖當家追劇 死在螢幕前…坐2天沒人發現

2018/10/24 12:33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平時以網咖為家,吃飯睡覺上網追劇,幾乎每天都泡在網咖裡,就在23日早上10點多,他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,店員想叫醒他,才發現他早已沒了氣息全身僵硬, 店員嚇得趕緊報警,後來警方調查發現他在螢幕前,整整坐了2天突然暴斃身亡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照片中穿著藍衣的大叔,挺著圓滾滾的肚子,坐在網咖裡,電腦螢幕正播放韓劇,桌上擺了一杯還沒喝的手搖飲料,看起來他就像坐著睡著一樣,旁邊客人也沒查覺異狀,沒有人知道這個時候,他早已沒了氣息。網咖業者:「他一個禮拜大概來我們這裡2到3天,每次開台大概6到12個小時,沒有異狀,他身體很好啊,我們最後發現他的時候,21日晚上8、9點,他都還有在動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家網咖就位在台中大里,出事後業者相當低調不願受訪,根據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,發現53歲的曹姓男子,在21日凌晨5點51分就進入網咖,一直坐在螢幕前,上網、看電視劇,直到23日早上10點多,店員發現男子一動也不動,覺得奇怪想叫醒他,才發現他全身僵硬沒反應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,而男子等於在螢幕前,坐了2天,坐到氣絕身亡。國光派出所副所長潘永珊:「經他家人告知,在3年前他已經沒有吃檳榔了,但是還有酗酒的習慣,他的工作不是很穩定,據了解他是從事送油的,等於回收油那些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曹姓男子打零工,沒有固定住所,警方聯絡到曹姓男子的表弟,說他很久以前就已經離家,沒跟家人聯絡,就連越南籍的太太,也已經帶著小孩回越南,家人並不清楚他的近況,也不知道身體有什麼毛病,警方已報請檢察官,相驗解剖釐清死因,平時以網咖為家的曹姓男子,吃飯睡覺都賴在這裡,沒想到最後生命走到盡頭,也是在這間網咖 ,對業者還有其他顧客來說,不免覺得心裡毛毛的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任2孩獨自玩耍!1歲男嬰臉慘白…離奇倒床暴斃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