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棄機場客!運將免費接送普悠瑪乘客 網讚:有你真好

2018/10/22 19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放棄機場客!運將免費接送普悠瑪乘客 網讚:有你真好

台鐵一輛載有366名旅客的普悠瑪列車,昨(22日)在駛入蘇澳新馬車站發生翻覆意外,造成18人不幸罹難,為台鐵近40年來發生最嚴重事故,不僅大批搜救人員投入救援,由於傷者過多,有許多人都提供轎車幫忙送醫,甚至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也免費提供載客,送大家到東澳站轉乘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一名王姓網友昨(21)日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發文,有運將大哥得知普悠瑪在宜蘭翻車,立刻放棄到機場載客的機會,臨時請同事幫忙處理,和其他運將前往東澳站,免費載遇難乘客到羅東轉運,另外「台灣自由行─山水國際租車」昨在現場也自發性幫忙將受困東澳的旅客載往羅東轉運站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王姓網友感激地表示,當時運將大哥將他們載到羅東,他與兒子向運將大哥道謝完,又急匆匆地回頭繼續接人,「真的要謝謝這些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運將們!」網友們看了後,也紛紛大讚司機大哥,「有你們真好,謝謝你們」、「患難見真情,暖心」、「感謝無私貢獻的所有人,願平安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有暖心的人們幫助,也有人在事發現場趁火打劫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花蓮爆料王」指出,當時雖然有不收費的佛心司機在現場幫忙,但也有部分計程車司機喊出高價,「羅東到東澳一個人要收500!四個人2000」,更有人透露,「我也在現場,聽說一個800,4個人3200」、「還有一個人1000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普悠瑪18死!董家8人集中「第8車廂」 車廂座位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