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情、金錢糾紛毒害小三 已婚翁畏罪仰藥亡

2018/10/21 16:03 字級:
讀稿

新竹縣湖口鄉一名76歲的已婚老翁,和一名61歲婦人,疑似發生感情、金錢上的糾紛,老翁先毒害婦人致死,再自己服毒自盡,還留了一封遺書,說他處理掉婦人,年紀這麼大了不想被關,疑似畏罪輕生,明天(22號)檢察官將到殯儀館相驗,要釐清兩人死因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左轉,接著停在路邊,一旁的男子繞到另一側開門。

 

員警:「老翁上車。」

 

載老翁的婦人,萬萬沒想到,這會是她生前的最後影像,婦人白色轎車就停在自家門前,不過她再也看不到親愛的家人。

 

原來兩人因為金錢、感情糾紛,相約17號在外面談判,不過最終破局,老翁狠心對婦人下毒,犯案後,老翁載著婦人屍體,回到婦人住家後就離去,是婦人孫女去查看,才發現阿嬤人躺在後座、口吐白沫,家屬懷疑婦人遭人殺害。

 

員警:「(婦人)陳屍在住家門口轎車上面,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,也發現老翁陳屍在自家農田稻田內,經送醫不治死亡,那在他身上也發現一封遺書。」

 

老翁拖鞋就遺留在農地,而警方到老翁家,也在客廳搜出不明粉末,疑似就是毒藥,而老翁的遺書,除了要兒女孝順媽媽,還提到「鍾婦我處理掉了,我這麼老了,不想進去關」,還寫到婦人欠他5、6萬,一直討不回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76歲的張姓老翁已婚,有兩個孩子,而61歲的鍾姓婦人,平常工作是看護,現在是單身,而雙方家人都說不知道兩人有交往,不過警方表示,過去開房間曾經被當場抓包,因此對他們很有印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時間上來看,17號早上8點半,婦人開車接走老翁,當天下午4點半,家屬發現婦人身亡趕緊報案,隔天警方就約談老翁,但老翁並沒有現身,19號晚間,老翁被家屬發現在住家附近農地身亡,疑似畏罪自殺,全案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,22號將進行解剖,要釐清兩人死因。

 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