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FBI查出台灣之恥!2台男散布近2000部「戀童片」

東森新聞 2018/10/21 12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去年追蹤出全球散布兒童色情影片最嚴重的「百大名單」,並與各國警方協同逮人,沒想到住在新北市的何姓、溫姓男子竟奪得名單第30、33名,經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定2人合計下載、上傳近2千個兒童色情檔案,於是在日前依違反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」及「供人觀覽少年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」等罪嫌起訴2男,網友也砲轟他們根本是「台灣之恥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美國聯邦調查局為防制兒童色情影片擴散,啟動監控全球百大流量散布兒童色情犯嫌的「百夫長強化專案」行動(Operation Centurion Plus),而刑事局國際刑警於去年8月接獲FBI通報,在全球百大名單中,疑似有2名散布兒童色情的犯嫌就在台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 

警方蒐證後,確認兩人分別是住在新北市板橋的37歲何姓男子及新北市新莊的30歲溫姓男子,據了解,何男與溫男都是上班族,家人對於他們涉及散布兒童色情影片毫不知情,被警方抓到時,已婚的何男還拜託警方不要驚動妻子。

 

警方成功逮人後,發現犯嫌的電腦都安裝p2p檔案分享程式,且在查扣的6部行動硬碟中,有大量照片、影片,內容都為惡質、不堪入目的外籍孩童遭性虐情節,總容量超過20TB,初估檔案數量高達2500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何男與溫男皆稱是因為「好奇」才下載影片,且影片只是自己欣賞,並沒有凌虐兒少的的行為,也沒有拍攝相關影像或燒成光碟販賣牟利,不過,何男的違法檔案有588個,溫男有1385個,違法事證明確,新北地檢署依違反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」及「供人觀覽少年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」等罪嫌將2人起訴。

 

這2名男子的行為讓不少網友憤怒地說:「戀童的人真的是變態」、「心理異常真可怕」、「真夠噁心」、「丟人現眼」、「丟臉丟到國外!」、「是要跟詐騙、販毒湊新三寶嗎?」、「噁心到了極點」、「台灣對兒少保護太差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