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討回鑰匙被拒 兄當街持刀刺妹心臟命危

2018/10/21 10:11 字級:
讀稿

台南發生一起哥哥當街刺傷妹妹的事件!原來是有一對六旬的兄妹原本住在一起,但是妹妹後來搬走卻帶走鑰匙,哥哥多次商討不成。而哥哥知道妹妹每周六會出來買菜,於是提前埋伏,一見到妹妹就要拿鑰匙卻遭到拒絕,哥哥竟拿刀刺傷妹妹,巡邏員警發現這件事立刻通報,妹妹送醫後有生命危險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頭戴安全帽的婦人倒臥在路旁,巡邏員警發現,以為發生車禍上前關心,結果發現這名婦人身上竟然多處流血,立刻通報救護人員。救護人員到場進行緊急處理,婦人雖然還能說話,但神情虛弱。

 

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長張萬吉:「胸部還有腰部、腎臟多處流血,被害人還能講話,說她是被人家追殺。」

 

傷害婦人的就是他,還在一旁冷眼旁觀,警方上前問話時感覺還十分冷靜,進一步詢問,發現兩人竟然是一對兄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長張萬吉:「知道妹妹是在兵仔市場,星期六會在那裡活動,昨天(20號)早上去那裡,埋伏到妹妹。」

 

事件發生在台南,這一對六旬兄妹原本住在一起,但妹妹在2016年搬走,卻還持有原住處鑰匙,哥哥多次商討不成,因此趁著妹妹每周六固定出門買菜的時候,提前埋伏,一見面就說我要拿回鑰匙,遭到拒絕,哥哥才拿出水果刀朝妹妹猛刺兩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長張萬吉:「加害者他是說,是妹妹長期有騷擾到他,而且感情不好。」

 

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兄妹反目成仇,哥哥還在大庭廣眾之下憤而行兇,拿刀刺傷妹妹,全案警方持續調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