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撞死母女!肇事男遺體前擲筊求原諒…1次就允杯

東森新聞 2018/10/21 09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一號台南下營路段在昨(20)日凌晨發生三車追撞車禍,造成一對母女死亡,肇事駕駛交保後,應死者家屬要求到靈堂下跪擲筊求原諒,沒想到擲筊結果讓家屬更加悲憤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薛姓駕駛開著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國道一號上,疑似因為視線昏暗,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上前方由曾男駕駛的紅色轎車,紅車遭受強力撞擊後偏離車道,又遭後方反應不及的綠色轎車撞上,曾男的妻子當場噴飛趴臥中線車道,曾男的女兒則被壓在紅車底下,皆當場無生命跡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這起車禍造成2死3傷,死者是紅車上的兩名乘客,紅車駕駛曾男則是髖骨骨折和內出血,送醫開刀後已恢復穩定,肇事白車薛男和車上姚姓女乘客則皆受皮肉傷。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謝欣如會同法醫相驗後發現,曾姓女童的頭、胸、腹有撞壓傷,且脊椎、脊柱骨折導致呼吸衰竭,曾妻則是頭、胸、腹一樣有撞壓傷且顱骨破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訊問肇事者、家屬後,法官認為薛男涉犯過失致死,罪嫌重大,但無串證、滅證或逃亡之虞,諭知具保15萬元,後來閃避不及撞上的綠色轎車駕駛葉男,則因涉案情節較輕訊後請回。

 

薛男20日上午製作完筆錄,步出國道警分隊辦公室時,剛好碰上死者家屬,他向家屬鞠躬致歉,40秒內共點頭鞠躬9次,不過,還是難以平復家屬失去至親的悲痛,曾妻的母親、女童的阿嬤哭罵薛男:「你把一個好好的家毀了!」並要求薛男至靈堂上香道歉並擲筊,「如果她們有允杯,我們就沒話說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薛男應死者家屬要求到母女倆的遺體前下跪,並手持兩枚10元硬幣擲筊求原諒,第一次擲筊就擲出允杯,一旁的死者家屬看見結果後,連說了兩聲:「好。」但臉上依然是悲憤神情,並未表明是否真的原諒肇事者。

據了解,曾男是要帶30歲的妻子及5歲女兒前往高雄參加馬拉松,沒想到在路上遇死劫,一家三口如今天人永隔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