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裝監視、收銀機上鎖照偷!業者:愛心錢箱也不見

2018/10/20 22:09 字級:
讀稿

不少店家都有遇過竊賊的經驗,如何防止竊賊,店家基本上都會採用封閉式的櫃台,甚至直接加高檯面,讓收銀機藏在裡面,所以從外面看不到,竊賊就難以下手,另外收銀機也都有一把鑰匙,只要沒有人在櫃台,就直接上鎖,但店家說,竊賊什麼都拿,連愛心錢箱也被偷過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自陳建志臉書)

 

店員剛開門準備備料,竊賊趁空檔打開收銀機,拿走裡面現金,也有人趁店家關門偷溜進去,一樣打開收銀機搜刮一空,其實店家的離峰時段,最容易成為竊賊鎖定的目標。藥燉排骨業者康小姐:「如果這裡沒有人我們都會上鎖,進去裡面工作,如果人員不夠,我們絕對會把鑰匙拔起來。」其實收銀機上都有一把專用的鑰匙,沒這把鑰匙根本打不開,但在忙的時候,其實也很難注意那麼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藥燉排骨業者康小姐:「客人多的時候,我們還是會看監視器,還是我們也是有廣播,如果前面需要支援,我們弟弟就會廣播說前面需要支援,我們就會跑過來。」店裡面裡裡外外架了16個角度監視器,沒有死角,而且店家要防賊,早就有規劃。其實店家在櫃台設計也別有巧思,可以看到整個牆面是加高設計,所以從外面看不到收銀機在裡面,甚至竊賊想要伸手拿,其實他也拿不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藥燉排骨業者康小姐:「讓外面比較看不進來,第二他要從那邊繞過來,又要花一個時間。」將近150公分的高度,把收銀機隱藏在後面,加上鑰匙跟監視器防盜,應該萬無一失了吧,結果沒有,還是遭竊。藥燉排骨業者康小姐:「(有人連這個都拿喔?)對,都把它拿走了,我們一袋一半以上,結果把它拿走,現在我們都黏住,他應該是看很久了,應該是來巡視很久,不然就是我們的客人。」連愛心錢箱、發票箱也有人要拿,店家很無奈,只能用膠帶固定底部,當作防君子不防小人,畢竟是做生意賺的是小錢,但只要遇上一個竊賊,或是像這樣整個收銀箱抱走,除了心累,一天的收入更是不可能追的回來,該如何防賊,還是得多靠眼睛,隨時緊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