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文教區淪陷?鄰因垃圾糾紛反遭一陣痛毆

2018/10/20 14:56 字級:
讀稿

鄰居間丟垃圾問題起口角,男子竟然半夜埋伏狂打被害人。今(20)日凌晨12點多,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上被害人只是在機車上玩手機,但一名男子竟然先騎腳踏車撞他,之後對他一陣爆打,事後還說,打你就是開心,讓對方氣的報案提告。警方調查,雙方當鄰居約半年,疑似因為丟垃圾問題才會發生衝突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深夜巷弄,男子坐在機車上悠閒滑手機,就在下一秒,一名騎腳踏車的黑衣男直奔而來,一頭撞後,一跳下來就是一陣爆打,連揮了幾拳,拳拳都往頭部招呼過去,你以為他要停手了嗎?講沒兩句繼續起腳狂踹,被害人被打得不明不白,隨即跟打人男發生激烈口角後,對方不道歉,而是快閃離開。遭打男子:「我就說你為什麼打我,有話不能好好講嗎?他那時候非常激動,他就說我就是看你不爽,打你就是爽!幹嘛?我就說喔,那你現在爽了嗎?後來他就默默走掉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被打的男子出面受訪,指著自己被打的地方頭部、肩膀、手臂,甚至腳都是紅腫傷痕,整起打人事件就發生在20號,凌晨12點多,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路的巷弄,這邊位處文教區,又是熱鬧的市場邊,怎麼會發生毆人事件呢?原來事出必有因。遭打男子:「那個人就是經常趁半夜都拿一包垃圾丟在那邊,而且我們垃圾是請人家收的,那他們跟我反應說,最近垃圾量變大了,之後我寫字條,請勿亂丟垃圾幹嘛的,他還說你寫這個字條是什麼東西,如果不是你丟的,你幹嘛心虛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事後調查,原來被害人跟打人男子認識約半年,打人男子過去都會請他幫忙丟垃圾,爆打事後還說,打你就是開心,讓對方氣的報案提告。警方調查,雙方當鄰居約半年,疑似因為丟垃圾問題才會發生衝突,但被害人越想越不對,拒絕對方還把垃圾拿回去,最後反而惹來一身爆打。現在被害人提出傷害告訴,來為自己討回公道,只是因為丟垃圾問題,話沒講清,惹得自己一身傷,街訪鄰居更擔憂,就怕下次再遇到,被打的恐怕變成自己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