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女國道慘死 駕駛:不是故意的!家屬嗆「說給鬼聽喔」

2018/10/20 14:35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一號台南下營路段,凌晨發生三車追撞車禍,一部白色休旅車疑似視線昏暗,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紅色轎車,接著紅色車輛又被另外一部轎車撞擊,車上一家三口,30歲邱小姐和她的5歲女兒拋飛車外慘死!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有待離清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輪胎下壓著一個小女孩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而她的媽媽拋出車外慘死,家屬接獲噩耗難以接受。一家三口只剩下開車的爸爸,但他情況危急還在醫院治療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肇事的白色休旅車180翻覆,車體嚴重變形,車上駕駛和乘客幸運的只有皮肉傷,卻害別人丟了性命,到底車禍怎麼發生?薛姓駕駛:「當時視線很不清楚,當我發現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三部轎車駕駛:「地上有飄落物的時候,我的餘光就有瞄到,白車四腳朝天在快車道,我要準備(煞車)動作的時候,碰一聲,說一句坦白的,他不知道撞到多久的時間,我們也不知道。」凌晨兩點多,國道一號南下297.7公里,台南下營系統,33歲薛姓駕駛白色休旅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撞上載著一家三口的紅色轎車,紅色轎車往中線車道偏再度被追撞,造成30歲的邱小姐拋飛車外死亡,而她年幼的5歲女兒也摔出車道,壓在車底慘死。肇事薛姓駕駛:「(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講那麼小聲是說給鬼聽喔?)我自己也有兒子,所以我可以感同身受,真的很抱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車追撞兩死三傷,警方酒測,三部車駕駛都沒有酒駕,肇事責任有待釐清,而肇事的薛姓駕駛做筆錄花五個小時,才緩緩踏出警察局,向家屬道歉,只是遲來的道歉,也喚不回兩條人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