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逃票?騎士緊貼轎車遭柵欄無情KO 網狂重播:超療癒

2018/10/20 1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想逃票?騎士緊貼轎車遭柵欄無情KO 網狂重播:超療癒

想投機鑽漏洞不成,反而慘摔在地!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正當一輛轎車緩緩開出停車場時,後方出現一名機車騎士緊跟在後,馬上被急速放下的柵欄砸中頭部摔車。畫面一出,卻引來不少網友直呼超療癒,「看到敲下去的瞬間覺得真爽!」、「看到你被打到我就安心多了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19日上午,新北市雙和醫院周圍一處停車場,從影片中可見,事發當時轎車繳完費後,慢慢駛離停車場,途中卻突然蹦出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想逃票,還沒有繳費就想跟著轎車離開,卻沒注意到柵欄已急速往下,直接狠狠地砸在他的頭上,造成騎士重心不穩、摔車倒地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原PO則透露,路人見狀後還向騎士詢問,「要不要賠點醫藥費」,但騎士違規在先,只能自知理虧、摸摸鼻子離開。據了解,先前就曾發生民眾被欄杆砸到,因停車場地理位置問題,許多民眾會逕自穿越,有人被砸了還會來討醫藥費,但「騎車穿越被砸」倒是第一次發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網友看到影片後,對於騎士的行為不領情地表示:「你停車費付了嗎?」、「敲看看腦袋醒了沒」、「不是你的問題難到還是桿子的問題?還沒輪到你過你硬要過被打剛好不是嗎?」、「使用者付費沒聽過嗎?沒付錢還想離開,難怪被敲頭」、「乖乖的按程序出場就不會這樣了, 這是在敲響你的腦袋,別做這種事」「我看了30幾次,真的好舒壓」、「看到敲下去的瞬間覺得真爽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