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衰?男子未戴安全帽被盤查 竟被搜出扭蛋藏2顆子彈

2018/10/17 18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雲林警方巡邏時,攔查一名未戴全帽的彭姓男子,男子一直盧,讓警方搜查,但不要開他五百元罰單,結果警方竟然在他的製物箱茶到一顆扭蛋,裡面藏有2顆子彈,男子當場直呼自己很衰!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警方vs.彭姓嫌犯:「你身上有什麼東西,有毒品嗎,沒有,拿出來,真的沒有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男子沒戴安全帽,警方巡邏到超商 上前盤查,他倒是開始討價還價。

警方vs.彭姓嫌犯:「打開,我問你 我讓你搜,對啦,如果沒搜到呢?我就問你要不要給我搜?你會不會開我沒戴安全帽罰單?不要開我安全帽罰單好不好?因為五百元真的很貴!拜託啦!大哥。你現在跟我講條件就對了,沒有啦!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被開安全帽罰單啦!」

一直拜託警方,沒搜到違禁品可不能開他罰單,結果警方在他的機車置物箱內,找到一顆扭蛋,裡投裝的東西 男子瞬間傻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警方vs.彭姓嫌犯:「是什麼寶貝怕我看?是沒什麼寶貝,那個是沒有火藥,沒火藥不會怎樣,蛤這沒火藥喔?我真的很衰!來來…蹲下,蹲下,蹲下,別人騎我的車都不行,兩顆子彈。

扭蛋裡竟然裝了兩顆制式子彈,彭姓男子這下緊張了,直說先前機車借朋友騎,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。

新光派出所所長林奕辰:「因為那個扭蛋殼是透明的,然後發現很奇怪,為什麼扭蛋裡會包衛生紙,這不合常理,進而檢視發現裡面,包著兩個制式子彈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彭姓男子一再辯稱機車曾借人,不知道置物箱內有顆扭蛋,裡投竟然藏了兩顆子彈,但警方對嫌犯的說詞保持懷疑,經鑑識小組檢驗,子彈有火藥反應,是制式子彈,彭姓男子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