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戰3人產7子!生母私生活複雜 6歲受虐男童「父不詳」

2018/10/17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戰3人產7子!生母私生活複雜 6歲受虐男童「父不詳」

桃園一名6歲男童來不及長大,疑遭生母與繼父毒打,本(10)月初昏迷到醫院,醫護人員發現孩子多處新舊傷且四肢變形,頭部甚至重創,情況相當不樂觀,無奈經11天搶救,仍無法將孩子從鬼門關拉回。進一步追蹤,男童生母原來私生活複雜,與前夫生下5子,又與現任丈夫產下1孩,至於受虐男童卻父不詳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受虐男童送醫時,身體非常瘦弱僅14公斤,體重遠低於同齡孩子,且小小身軀傷痕累累,加上頭部重傷呈現昏迷,11天來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,無奈在昨(16)日宣告不治,讓醫護們不捨又心疼。

 

這起人倫悲劇,也意外揭開男童家庭的複雜身世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姓生母曾與前夫生5孩,之後再次懷第6胎,但前夫懷疑非親身骨肉,不堪被戴綠帽,憤而與吳女離婚,前夫帶著4孩離開,而吳女則獨自帶著2孩打零工過生活,其中一孩就是受虐男童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離婚後,吳女再次豔遇,認識一名彭姓退伍軍人,兩人墜入愛河,她去年帶著2孩改嫁,並在今年又產下一胎,算一算吳女接連生了7名子女,彭男更在8月份高調曬喜訊,直呼「第一個父親節…我當爸爸了,有子(女)萬事足」,看似父愛滿滿的外表,殊不知卻對男童痛下毒手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而男童疑似「父不詳」的身分,讓他在家中成為出氣包,如今無辜枉死,吳女與彭男卻矢口否認施虐,卻又對孩子的傷勢交代不清,僅辯稱因男童不乖,才徒手教訓,甚至強調「沒有打得那麼嚴重」,一言一行看在社工與醫護人員裡相當不齒,目前兩人訊後依家庭暴力、兒福法、重傷害罪嫌函送檢方偵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後母持鐵鎚狠砸...流血也不敢哭 5歲童頭破血流 深可見頭骨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