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偉殷清晨返台 投身公益盼多陪伴球迷

中央社 2018/10/17 09:45 中央社 字級:
陳偉殷清晨返台  投身公益盼多陪伴球迷

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清晨返抵國門,這次回台將參加公益宣導及棒球訓練營等活動,希望多陪伴球迷。對於球季的表現,他則表示,自己正在學習放慢腳步,享受比賽的過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,結束本賽季的賽事後返抵台灣,雖然班機延誤40多分鐘,但大批守候的球迷仍耐心等待,一看到他步出海關,更高喊「偉殷,我愛你」以及「偉殷,歡迎回國」。

陳偉殷受訪表示,每年回台灣都有許多球迷一大早就到機場接機,讓自己非常感動,部分球迷更是從中南部連夜北上,要這麼早起床連自己都辦不到,對於球迷的熱情支持他非常感謝。

陳偉殷表示,這次回台除了參加流浪動物等公益活動,更期待與大家在棒球營碰面,目前還有部分行程正在規劃中,時間確定後也會儘速公布,跟球迷一起分享。

談到棒球營,陳偉殷指出,活動前兩屆都在高雄舉辦,後來又移師台北,不過團隊接獲許多球迷反應,希望棒球營可以多到中南部走走,自己也覺得這樣的想法很好,讓許多無法北上或中南部的球迷,也能分享棒球營的樂趣,自己和球迷也能有更多互動。

對於今年球季表現,陳偉殷表示,剛回到球季時求好心切,急著要表現得很好、展現更多,太心急反而無法做好很多事。經紀公司也希望自己剛回到球季不要太急,跟球隊總教練、投手教練及捕手多聊聊,放慢腳步去享受比賽的過程。

他坦言,這對自己是個蠻大的改變,4天的休息幾乎都是看影片、與投手教練討論、研究接下來將面對的打者、球隊,雖然很多事還無法順利進行,但至少在球季後半段能找回自己的感覺,也慢慢找回投球的自信,他覺得很開心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