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廂型車頭卡大車底拖百米 女駕駛傷重不治

2018/10/15 22:14 字級:
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15號凌晨4點多,一輛箱型車在路口失控撞上聯結車後,車頭被捲入聯結車底盤被拖行100公尺才停下,林姓女駕駛受困在變形的車體裡,雖然最後被救出,但傷勢重送醫後仍告不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畫面上聯結車剛過路口,一輛銀色箱型車 卻朝它直接衝過來,只見箱型車失控撞上聯結車後,車頭捲進大車的底盤,被高速拖行100公尺,才終於停了下來,這起車禍發生在15號凌晨,47歲的林姓女駕駛在宜蘭一間學校擔任廚工,凌晨開車去上班,行經上將路三段健富路路口,疑似天雨路滑,沒注意到前方路況釀成意外。
 
聯結車駕駛:「這就是她撞破的,等到它氣沒了煞車鎖死,車子才停下來。」
 
箱型車頭因為強烈衝擊扭曲全毀,引擎蓋掀起,裡面零件和車殼散落一地,車體受到擠壓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現場慘不忍睹,警消到場出動破壞器材,緊急將女駕駛救出,但她傷勢過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回憶當時,附近住戶都嚇壞了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目擊民眾:「就有煞車聲這樣子,50公尺啦,從紅綠燈那邊,十字路口那邊拖到這邊來。」
 
而林姓女子工作的廚房同事,聽到都相當不捨。
 
林姓女司機同事:「員工才跟我們說,再見他們要回去了,我說發生什麼事,他說他們老闆娘出車禍,我們禮拜六禮拜日放假,今天同學聽到都很難過。」
 
由於林女並無酒駕,到底是如何發生事故,警方還要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聯結車 卡車 車底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