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花蓮公寓暗夜惡火 疑除濕機自燃釀災

2018/10/14 15:00 字級:
花蓮一處公寓13號晚上10點多傳出火警意外!現場濃煙密布,警消趕緊佈起水線灌救,好險火勢在40分鐘後就被撲滅,也沒有人受困受傷,初步調查,研判是因為4樓住戶除濕機自燃,才會釀成意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黑煙不斷從公寓4樓竄出,直衝天際,樓上3層樓和隔壁住家的白色外牆,也被燻得焦黑一片,消防獲報到達現場,趕緊從四面八方佈起水線灌救,救難人員也全副武裝衝進火場,拿著手電筒逐層搜索,查看是否有民眾受困在裡頭。

暗夜惡火就發生在花蓮市民德四街一處民宅,13號晚上10點多突然竄出火舌,現場濃煙密布,住戶也紛紛摀住口鼻逃生,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嗆傷,眼看著住家起火燃燒,疏散出來的民眾都驚魂未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公寓住戶:「知道的時候,已經整個樓梯都是煙了,就是這樓梯都是黑煙,打開一個縫,那個黑煙感覺很嗆鼻。」

回想起當時聽到的巨大聲響,甚至一度傳出爆炸,民眾還是心有餘悸,警方和消防初步調查,原來是因為4樓住戶的除濕機,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自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花蓮消防局隊員胡宗偉:「4樓起火這樣,我們到現場的時候,其實那時候,裡面已經全面燃燒了,那時候的火勢,火煙、濃煙都已經竄出來。」

好險消防全力搶救,火勢在起火大約40分鐘後就順利撲滅,也沒有人員受困、受傷,至於到底是除濕機機械故障,或是住戶操作不當才會釀成意外,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和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花蓮 失火 除濕機 自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