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酒店妹「黑絲襪逆天美腿」排排坐!警強力掃蕩 畫面網暴動了

2018/10/13 10:05 字級:
2018九合一大選將在下(11)月登場,加上近日一群年僅20歲出頭的年輕人在馬路上飆車奪走3名無辜路人的生命,為了維護治安,警方規劃連續7天擴大臨檢,並在昨(12)日晚間11時許針對林森北路周遭酒店及娛樂場所進行臨檢查緝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全台選情將近,近日又有幫派活動猖獗的狀況,為了確保民眾安全,台北市各警局共派出百名警力在中山分局前集結,隨後針對大型酒店以及娛樂場所,進行酒客臨檢行動,臨檢期間並無發現不法,但有針對酒客進行行為勸導,以避免酒過三巡後有滋事的狀況發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警方到場時,也將店內小姐聚集到大廳,並逐一核對身分,避免有未成年陪酒等情事,不過,令人注意的是,小姐們排排坐在大廳時,只見小姐們各個面容姣好,身材一個比一個還火辣,穿著緊身上衣、貼身短裙、踩著高跟鞋秀出纖細長腿,有些小姐還搭配了黑色絲襪,成了臨檢的意外「嬌點」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綜合媒體報導,警方鑑於近期不斷有具黑道幫派背景人士隱身或結合人民團體,積極動員幫眾假借參與公共議題之陳抗活動,甚至聚眾鬥毆,危害社會安定秩序,因此,為打擊黑道幫派等犯罪組織並即時遏止幫派囂張氣焰,北市府警察局已鎖定黑道幫派組織圍事、經營等經常活動及滋事處所,以區塊封鎖方式,運用巡邏、臨檢等勤務,實施高強度掃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強調,面對黑道幫派組織,警察機關絕不妥協、絕不容忍,呼籲黑道幫派分子切勿心存僥倖,並將持續貫徹實施「三打掃黑」策略:一打「迅速緝獲滋事份子」,二打「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」,三打「連坐檢肅成員切斷金流源頭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台北市一名21歲男子謝亞軒昨(11)日傍晚無照駕駛,與黃姓友人在南京東路四段上以時速近百公里的車速狂飆,導致3名路人死亡,謝亞軒被逮後更嗆聲「我中山聯盟的」,結果引發臉書社團「黑社會」發出消息「你完了!中山聯盟要去找你!」,祭下「江湖追殺令」,但今(12)日謝亞軒面對警方詢問,矢口否認,強調自己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。偵訊後,謝亞軒與黃姓友人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將2人聲押禁見。事實上,謝亞軒15歲就曾犯下殺人未遂案件,但由於當時未成年,18歲後這些前科通通塗銷,沒想到成年後劣性不改,一錯再錯!

▼謝亞軒飆車害3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謝亞軒臉書)


這起車禍造成3人死亡,當時一對黃姓夫婦來做資源回收,將貨車停在路邊,64歲謝姓大樓保全也在騎樓幫忙,沒想到卻被突然衝進的轎車奪走性命,3人當場被撞飛,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仍不治,肇事者謝亞軒僅受輕傷,意識清楚。

▼謝亞軒中學就涉嫌殺人。(圖/翻攝自謝亞軒臉書)
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謝亞軒15歲就因殺人未遂、吸食K他命及傷害罪被送往矯正學校收容2年,18歲後這些前科通通塗銷,卻依然沒學乖,他2016年12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犯下一起傷害案,又在今年1月搭朋友的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當街起衝突,因為打架遭法院判罰1萬2000元;5月又因為車禍,被警方發現有喝酒,觸犯公共危險罪,駕照遭吊銷。

▼謝亞軒與友人都是無照駕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,與謝亞軒競速的黃姓友人27歲,同樣是無照駕駛,其家屬走出警局,還一度因為叫不到車對記者飆罵,「不要拍好不好,你們有沒有同理心啊,還拍啊,是怎樣欠揍是不是」。謝亞軒曾向警方表示「車子方向盤有問題」,才會失控撞路邊,但修車廠老闆否認,強調車子有先去試過車,有問題的是煞車系統不夠靈敏。

修車廠老闆表示,謝亞軒友人在9日晚間9點打電話來,透露租的車輛在承德路上左後輪爆胎,需要以拖車拖回修理,修車廠老闆檢查後發現,租來的車有問題,「引擎轉速,冷車的時候非常高,一個煞車系統不是很好」。事故發生前,謝亞軒與友人到修車廠把車牽走,老闆還特別叮嚀「車子有問題,要小心點」,沒想到兩人完全不在意,結果發生了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​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