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褓母顧1個月…兒狂感冒!爸媽奶粉罐發現「崩潰真相」

2018/10/12 17:12 字級:
新褓母顧1個月…兒狂感冒!爸媽奶粉罐發現「崩潰真相」
將孩子交給這種褓母,誰能放心?一對夫妻才將自己的寶貝交給新褓母1個月,孩子竟突然變得體弱多病,接連得了腸胃炎、腸病毒等疾病,頻繁的感冒發燒,讓他們懷疑孩子沒有獲得適當照顧,不放心地將小孩接回,也拿回他的日用品,沒想到卻發現更可怕的事,讓夫妻倆幾乎崩潰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孩子才送給新褓母照顧1個月,就不停感冒發燒,由於不放心再交給別人,他只好將孩子帶回家自己照顧,去解約時順便將小孩的奶粉、衣服、餐具拿回來,不料卻在奶粉罐裡發現蟑螂,連衣服上都有蟑螂屍體,讓他氣得直呼:「到底要怎樣才能遏止這種不良褓母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這貼文引起網友群起公憤,紛紛留言怒批,「這我真的會去提告耶!無法接受心愛的孩子生病成這樣」、「一罐奶粉能褓存成這樣,這褓母也是不簡單」、「太可怕了,這褓母家是蟑螂窩嗎」、「好髒,到底是什麼環境,噁心」、「這褓母也太誇張了、衛生環境這麼髒,小朋友身體哪受得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事實上,最近褓母虐童的事件頻傳,不少家長都表示雖然自己帶孩子很辛苦,但比較放心,也不會碰上這類誇張又心痛的事,若有家長因工作問題,無法親自帶孩子,在找褓母時要特別慎選,盡量找有口碑褓證的,對孩子來說也較有褓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新竹虐童案引起社會譁然,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,新北市也驚傳虐童事件,一名單親媽媽25日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指控19日被保母告知2歲女兒發燒昏迷送醫,但經醫院檢查卻發現,女兒頭部骨折、全身瘀青,昏迷指數只有3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單親媽懷疑女兒受虐,目前全案已交由檢調偵辦,正釐清事發原因。

▼(圖經變色處理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7歲的單親媽媽表示,自己平日上班時將3歲兒子和2歲女兒交給保母照顧,假日則接回自己照料,17日送到保母家前女兒都未出現異狀,不料19日深夜卻接到保母電話,告知女兒發高燒陷入昏迷,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,但她趕到醫院後,院方卻跟她說,女兒頭部骨折,身上有瘀青及新舊傷痕,她懷疑女兒是因受虐陷入昏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經變色處理/東森新聞)


不只如此,單親媽的男友還透露,該名保母在他們到警局作完筆錄後還打電話給他,希望私下聯絡見面,了解他們對警方說了什麼,讓單親媽覺得其心可議,再加上社工介入後,一起由保母照顧的3歲兒子也被帶走安置,中秋佳節該是團圓的日子,母子三人卻只能被迫分離。

▼(圖經變色處理/東森新聞)


▼(圖經變色處理/東森新聞)


對此,家防中心主任回應,事發後都有與媽媽聯繫要約面談,但這位單視媽媽都沒有現身,社工有留電話,表示想探視兒子絕對沒問題,而關於女童傷勢的的原因,檢警目前仍在調查釐清。

​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