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持毒男遇盤查落跑 遭警壓制哀號「救人喔」

2018/10/12 16:07 字級:
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12日晚上在路上看到巡邏員警,疑似心虛快步跑,警方直覺有異上前,林姓男子頑強抵抗還大喊而在台東則是有毒蟲為了躲警追查,逃到鐵皮屋頂上,民宅內小狗不斷吠叫,反而引起警方注意逮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員警與男子發生衝突,雙方扭打成一團,但雙拳難敵四腿,男子反擊不成,開始大聲呼救,想引起路人注意,過程中疑似反擊毆打,員警也呼叫警網支援。

這個緊張過程都被附近民眾拿手機拍下並且PO上網路,他說到常在新聞以及網路,看到類似警察巡邏時可能遭遇的危險,但真的發生在你面前的時候,你才會更深深體會他們職業的偉大,他還寫到在壓制過程中,左邊的警察混亂中,仍不忘提醒另一人,小心你的槍!小心被他攻擊!他會含扣,危險中不忘關心同事,更讓民眾用力比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1號晚間,員警在板橋四維路巡邏時,注意到林姓男子形跡可疑,他一看到警方馬上腳底抹油,員警也在後頭狂追,果不其然在他身上起出毒品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。

畫面來到台東,員警追查可疑蕭姓男子,他狂鑽小巷想要甩開員警,但...。

週遭狗叫聲此起彼落,員警抬頭往上看,果然看到男子爬到鐵皮屋頂想要逃走,員警立刻呼叫警網,守株待兔將人逮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蕭姓男子因為持有毒品,看到警方就心虛落跑,他異想天開不走陸地改走屋頂,沒想到鐵皮屋頂的聲響,驚動小狗狂吠示警,反而引起警方注意,最後果然在他身上起出毒品,移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【累犯!剛出獄又酒駕 心虛拒攔查還衝撞警察】

台南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晃,正要進行攔查時,對方拒絕,加速逃逸,逆向蛇行、闖紅燈等,過程中,他還騎車衝撞,造成員警右小腿擦挫傷,最後在警民合作下將他壓制,騎士酒測值0.14毫克,根本沒有超過標準,為何要逃,原來騎士之前曾有3次酒駕記錄,才被關出來,心虛拒檢,結果反而更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大喊要騎士停車,但他不理會,拒絕攔查,一個左切鑽進巷內,開始你追我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察的話當耳邊風,騎士狂催油門,沿路蛇行,甚至未打方向燈轉彎,一度還逆向,差點害別人撞車,真的很危險,終於逮到機會,警方騎車逼近,沒想到騎士竟然衝撞,造成員警右小腿擦挫傷,引起民眾圍觀,協助壓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測值沒超標卻心虛拒檢,原來是這名騎士已經有3次酒駕記錄,駕照還被吊銷,日前才剛出獄,沒有記取教訓,到岡山小吃店喝1罐啤酒後,騎車返回台南,經過金華路二段時,搖搖晃晃,剛好被巡邏員警撞見,當初若乖乖配合,事情還不至於太嚴重,現在除了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一連串危險駕駛,總共11張紅單,一一舉發,有得他受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