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法鬥上寵物樂園失蹤!7天後…老闆鬆口「熱衰竭亡」下跪道歉

2018/10/10 23:05 字級:
嘉義一名狗主人,日前帶愛犬臭臭,到水上一間寵物樂園,因為是熟客,老闆說可以晚點再把狗接回家,沒想到卻收到店家說狗狗走失了,協尋很久也不見蹤影,七天之後,老闆坦承,狗狗因為熱衰竭過世,但卻沒坦白告知,還用塑膠袋裹屍,隨意丟棄在路邊,期間還假裝幫忙要一起找狗,氣得主人直呼「莊孝維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狗主人帶著臭臭,9月30號在嘉義一間寵物樂園玩耍,因為是店內常客,當天樂園老闆說可以將臭臭留在店內,晚點再接回家,沒想到下午四點多,狗主人卻收到店家通知,店家一開始告知說是狗狗不見了,狗主人也沒多想,一心著急地想把愛犬找回來,於是開始在各大寵物社團PO文、重金打賞,寵物樂園老闆也一起幫忙尋找,就是沒看到臭臭身影,七天過去了,愛犬臭臭依舊不見蹤影,狗主人再次到店裡詢問。​



眼看已經瞞不住了,老闆只好坦承,狗狗已經熱衰竭去世的真相,因為不敢說才說謊狗失蹤,但卻用黑色塑膠袋,將狗隨意丟棄在田間路,等到主人見到狗狗屍體時,身體早就已經腐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事情曝光之後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業者也在東窗事發當天,宣布結束營業,並且關閉紛絲團,儘管對於店內發生這種憾事下跪道歉,但狗主人疼愛狗狗,將牠送到樂園玩耍,卻換來一句熱衰竭過世,讓她悲痛不已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中市某家寵物美容旅館遭到飼主指控,將家中的法國鬥牛犬送洗,沒想到10小時後寵物卻送醫,最後熱衰竭喪命。飼主控訴,寵物美容師將狗放進烘箱後就出門買午餐,沒有注意烘乾時間,才會造成這起意外,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砲轟。

▼法鬥送美容旅館洗澡,竟熱衰竭慘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該名女飼主在《Dcard》討論區發文,透露7月4日男友帶法鬥Uno到一間寵物旅館送洗,不料5小時後狗狗就被送去醫院了,原因是在烘箱待的時間過長,送醫途中甚至休克,「之後的5個小時有一度好轉也有點氣色,但還是一直流口水」。

▼法鬥在烘箱時間太長導致休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遺憾的是,法鬥仍在7月5日凌晨過世了,她表示,詢問寵物美容店的負責人,對方解釋「負責Uno的美容師將狗放進烘箱之後便出去買午餐了,當時還是有其他人在,而且他們本來就是看狗狗覺得不舒服的時候,就會把他們放出來,而Uno很乖都沒有不舒服的反應,所以他們不知道」。這樣的解釋讓她不能接受,還痛批寵物店老闆娘在狗狗火化時聊天說笑,要談賠償也毫無誠意,甚至嗆聲「要告就去告」。

▼法鬥病情一度有好轉,但最後仍身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此文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嗚嗚嗚自己也有養法鬥看完了好心痛,這寵物店太沒良心太不負責了」、「這種店竟然還有老主顧…只能說你的毛小孩命大」、「拜託一定要告,想到狗狗真的好難受」、「店家態度不應該」、「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們停業的啊,太惡劣了超級」。

▼飼主控訴店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寵物店老闆娘坦承:「我們真的有錯,全程我們都有負責到底」,而負責烘乾的美容師發現Uno不對勁,立刻將狗狗送醫,且全程陪同,拜託醫生全力搶救。對於Uno的死,老闆感到非常難過,負責的美容師還問她「是不是要一命抵一命才行」,最後也辭職表達歉意。

▼店家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最後,寵物店老闆和飼主達成和解,賠償18000元,然而女飼主還在網路上繼續PO文攻擊,指控她在火化場聊天說笑,但老闆娘澄清,當時是在談濟公修靈的事情,她才會微笑回應,目前也已經請教律師,不排除提告對方誹謗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狗狗 寵物 嘉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