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人圍地…民俗專家廖大乙慘遭痛毆!三孔流血

2018/10/09 22:45 字級:
民俗專家廖大乙過去曾預言燈會老虎開口會傷人,後來真的發生煙火爆炸意外聲名大噪,沒想到他最近卻被打傷,因為有地主地要鑑界,找他幫忙圍地,當地里長認為會擋住其他居民出入,帶了一群人過去要協調,里長先是把鐵網拆除,接著警方到場,里長帶來的人還打廖大乙,將他打到眼睛、鼻子和嘴巴都流血受傷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嗆聲男子:「你嘴很吵你知道嗎?你知道你嘴很吵嗎,在警察面前,你嘴巴很吵」。

警察面前,里長帶來的男子聽到民俗專家廖大乙嘴巴念念有詞,忍不住大罵,接著另一頭,也是里長帶來的人,同樣氣沖沖。

嗆聲男子vs.民俗專家廖大乙:「全場都你的話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廖大乙完全不想閉嘴,這群人火大了,當著警察面前開打。

地主朋友:「不要打,警察你要現場逮捕他,現場逮捕他,現場逮捕,現行犯,流血了」。

廖大乙被打到鼻血直流,但這群人的怒火還沒熄。

台南市文昌里里長李立先:「xxx,我不選也無所謂」。

連里長都衝過去,廖大乙被打到眼睛鼻子,連嘴巴都流血,救護人員趕到將他抬上長背板緊急送醫,但到底是什麼糾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俗專家廖大乙vs.台南市文昌里里長李立先:「我們要圍,我們的地要圍,應該可以吧,你有考慮後面住家,你有考慮他有繳稅嗎」。

原來地主將繼承這塊地,找廖大來整地要做鑑界,里長認為圍地後擋住後方住家出入,找來一群人要協調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俗專家廖大乙vs.台南市文昌里里長李立先:「後面有住人,我們的地白紙黑字,不能用嗎」。
民俗專家廖大乙:「人家找我去,我就照做,里長說他是保護里民,我不是那個里,我也是人民」。

他們就要去封起來,後面那戶,封起來,完全沒辦法出去。

雙方各有立場,但里長這方打人就是不對,廖大乙過去曾預言燈會老虎開口會傷人,後來真的發生煙火爆炸意外,聲名大噪,沒想到這回卻是因為幫人圍地,遭人打傷上版面。
 
​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

私刑正義?高雄大寮日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名男子疑似長期四處檢舉違停,前前後後至少檢舉300件,連車停在家門口都被他拍照,鄰居發現後相當憤怒,在社區爆發嚴重肢體衝突,圍毆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議,甚至還有網友加碼爆料:「此人自己也違規,還檢舉所有鄰居」!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出影片,寫道:「檢舉魔人失風,被整條街上鄰居尻拳」,只見鄰居憤怒飆罵檢舉人,7、8人將他團團圍住理論,沒想到檢舉人還回應:「如果你們沒有違停的話…」點燃鄰居怒火,雙方大打出手,連圍觀民眾也不加以阻止,還怒罵檢舉人「白目」,可見不滿情緒壓抑已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之所以如此憤怒,是因為這名檢舉人檢舉項目不外乎是在家門前逆向停車、在私有空地停車、路口臨停十公尺、騎樓停車、亂丟垃圾等等,大多數都是發生在自家土地,光是一戶人家就收到十幾張罰單,許多民眾還接到連續罰單。由於頻率過高,加上時間、地點都太接近,讓民眾認為是附近居民,決定聯合起來調查檢舉人身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相當可疑,不僅上班時間和檢舉時間相近,他拍檢舉照時還拍到自己的橘色衣服,民眾以車追人,這才發現檢舉人身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且檢舉魔人從不口頭勸導,還天天都去拍照,民眾半個月後突然收到大量紅單,連改過的機會都沒有,讓他們超無奈。有位阿伯將菸蒂丟到水溝被檢舉,阿伯認為雖然是自己不對,但在自家門口也被拍照,感覺對方根本是存心找碴,幾乎整條街的居民都有類似感受,民眾知道他被打,認為根本就是活該,還有民眾到他上班的地方理論,不料竟被反嗆:「你要拿我怎麼樣」,讓鄰里都相當生氣。

▼民眾多在自家逆向停車被檢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路口10公尺臨停被檢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車輛停在騎樓下被檢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最令民眾火大的是,檢舉魔人大量檢舉鄰居,但明明自己也違規,一氣之下眾人決定跟他理論,才會爆發嚴重衝突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被打爆的檢舉人事後在家屬勸說下,決定低調處理、暫不追究,但警方將依錄影畫面,通知打人的民眾到案說明,也將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開罰,警方也表示,其實只要改變違停習慣,就不會發生這些事,也能避免被提告傷害,而吃上官司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