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借錢不成把女兒趕出門 婦持刀架脖與警對峙

2018/10/09 18:53 字級:
台中一名49歲陳姓婦人,因為跟朋友借錢被拒絕,把氣出在20歲的女兒身上,兩個人為此大吵,沒想到婦人一氣之下拿菜刀想輕生,轄區派出所一名女所長跟婦人僵持1個多小時,趁她不注意奪下菜刀,化解危機。
警方 vs.陳姓婦人:「放下!放下!放下啦!不要這樣子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拿著菜刀,說什麼,就是不肯放下。

警方 vs.陳姓婦人:「放下來啦!不要這樣,來,快一點,不要這樣啦」。

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趁婦人不注意,員警一把抓住他,後面同仁也立刻上前幫忙。

警方 vs.陳姓婦人:「不要這樣,你這樣我們把妳強制就醫喔!我跟妳講認真的喔!好好跟妳講妳不聽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持菜刀意圖想自殘,儘管被警方上銬,但他的情緒更加激動。

警方 vs.陳姓婦人:「我要撞牆怎樣,我要撞你的車,妳不是情緒不激動,情緒不激動,我手受傷,我管妳受傷」。

打算用頭撞警車,還不斷大小聲,婦人馬上就被壓制在地,警方將他強制就醫,事發在4號晚上,這名陳姓婦人因為跟朋友借錢被拒絕,於是跑回家,把氣都出在20歲女兒身上,兩個人大吵之後,婦人就拿菜刀,意圖輕生。

合作派出所長魏綉薌:「發現她把她女兒所有的物品,都丟到門外,她把她女兒趕出去,我們一直跟她勸了好久,也因為她刀子架在脖子上,我們也不敢輕易的妄動,然後慢慢的用聊天的方式,慢慢委婉的勸導」。

婦人拿菜刀跟到場員警對峙,一下丟東西一下踹門,甚至拿刀抵住脖子,女所長在最前面不斷安撫他,雙方對峙一個多小時,最後趁著婦人注意力分散,才將他手上的刀搶下來,所幸都沒有人受傷,不過婦人如此激動的反應,社會局警方都將會多加關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【獨家】防止民眾再被騙!正義哥怒拔借錢哥車鑰匙…反被告

新北市板橋一名被稱作借錢哥的男子,過去兩年來,常聲稱自己沒錢要加油,隨機借錢,但被指控都是拿去買彩券,如今再度出現,被時常看見他借錢的正義哥上前阻止,正義哥還氣得拔他鑰匙熄火,跟他爆發衝突,反被告強制罪鬧進警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前方有熟悉面孔,紅色安全帽騎士趁停等紅燈空檔,跟一旁騎士攀談,這名正義哥趕緊上前。

一開口就是要錢,到處隨機借錢,讓正義哥看不下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這名被稱作借錢哥的男子,過去最常出現在板橋埔墘這一帶附近借錢,如今又在這裡借錢,被一名正義哥上前阻止,雙方在這裡爆發衝突,鬧進警局。」

正義哥陳先生:「拔了(鑰匙)就拿起來這樣,我就說,你不要動,我叫警察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想要阻止,激動拔對方鑰匙熄火,反被提告強制罪。

正義哥陳先生:「他就在那邊大叫,喊現行犯!搶奪!因為他從2016年開始到現在,然後半年沒遇到他,然後最近又失業了,所以他又復出,每天要的錢就是去簽樂透,騙的錢不多,50、100元他都OK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過去兩年來,正義哥時常目擊他跟路人借錢,上前阻止,並錄下影片。還有這天,借錢哥一看到正義哥靠近,立刻變臉離開,半年不見,如今再度出現。

正義哥陳先生:「短短一小時內,在我們中山路上遇到他3次,就在我對面,又在跟人家借(錢),那我就氣不過,我就衝過去,就是當場他的摩托車,我就把他拔鑰匙熄火,然後他也來我的臉書恐嚇過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阻止民眾愛心被濫用,正義哥強拔鑰匙反被告,最後雙方和解,警方也呼籲,如果有民眾受害記得報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