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國道三寶直跨槽化線 KO兩台車 網怒:最怕遇到這種白目

2018/10/09 17:41 字級:
一輛要上高架橋的黑車駕駛,在高速公路上因導航不斷重複向右靠,駕駛一個不注意,沒想到就直接在槽化線上右切,直直撞上後方白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的黑色駕駛,因為聽到導航請他往右靠,駕駛就一路從內線變換車道出來。導航一再重複,駕駛沒有多加留意,就直接跨越槽化線,導致這次事故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國道公路警察呼籲,使用導航時一定要多加做功課,遇到狀況時才不會因為一時心急,導致事故發生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三寶真的無極限!這名女駕駛先是忘記下交流道,誤闖進高速公路,沒想到她 「神之鬼切」硬插進車流,技術超爛的她還一度卡在中間擋住後方約15輛車,不斷前前後後,最後一個Move迴轉逆向直直衝,還差點撞上3名前來了解的執勤員警,30分鐘後才成功將該車倒回,疏通已塞爆的車輛。

▼誤闖進高速公路,沒想到她 「神之鬼切」硬插進車流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​▼技術超爛的她還一度卡在中間擋住後方約15輛車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▼最後一個Move迴轉逆向直直衝,還差點撞上3名前來了解的執勤員警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▼被警方罰款3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400元),駕照遭暫扣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大陸四川這名女駕駛逆向的行為,被警方罰款3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400元),駕照遭暫扣,被問及她的行為,她則表示原本要從成灌高速都江堰站出站,但忘記了誤闖進都汶高速,當下她想都沒想就直接逆行,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:「看得我心好累」、「不一定我阿嬤開得都比她好」、「駕照買的吧 應終身禁駕 以免害人」、「這駕照怎麼考的,一點常識也沒有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