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惡劣!轎車闖紅燈猛撞機車肇逃 熱心民眾追3公里逮人

2018/10/09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超惡劣!轎車闖紅燈猛撞機車肇逃 熱心民眾追3公里逮人
​新竹香山景觀大道8號晚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機車綠燈騎過馬路,遭到一輛闖紅燈的自小客車高速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30公尺遠,全身多處挫傷目前還在急救,而肇事車輛卻加速逃逸,幸好有熱心民眾跟車3公里將他攔下報警處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畫面左邊一輛小轎車,高速往前開,就這麼撞上,右手邊一輛機車,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,地面上擦出火光,肇事小轎車也沒有,停下的打算,反而加速往前開走。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兩三位熱心民眾,留在現場幫忙疏導交通,可以看到地面上留下,長長的摩擦痕跡,機車零件沿路掉滿地,騎士遭受撞擊,滿臉鮮血 昏了過去,救護人員跟另外兩位民眾,合力將他抬上擔架,但肇事車輛呢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熱心民眾,開著車沿路,從出事的香檳街口,一路追車3公里,到東香路口,可以看到肇事小轎車,後車燈閃爍,速度也慢了下來,他的左前方板金,因為巨大撞擊,整片斷掉 捶在車頭搖搖欲墜,熱心駕駛加速超車,將人給攔下來,報警處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新竹市交通安全組組長 李昌州:「一部自小客車闖紅燈,撞到一步機車,自小客車肇事後逃逸,有見義勇為民眾,後續尾隨三公里,將其攔下 報警處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8號晚上9點多,有民眾開車行經,香山景觀大道旁,目睹整起車禍,一位騎士從香檳街,要過馬路到對向車道,當時是綠燈直行,在過馬路到一半時,被闖紅燈的白色轎車,高速直接撞上,騎士被撞飛到30公尺遠,機車則沿路被拖行70公尺,散成碎片,騎士傷重命危 全身多處挫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而肇事駕駛經過酒測 酒測值為零,被警方帶回,將被依肇逃罪嫌依法送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​

往下看更多!​驚悚畫面曝光!混泥車開過頭…倒退嚕竟輾斃婦

桃園龍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這名騎機車的婦人在上坡路段,緊跟著前方的混泥土車,未料前方混泥土車突然停車又往後退,不幸輾斃後方騎機車的婦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輛混泥車正要開進軍營裡的施工地點,駕駛沒注意到不小心開過頭,正當混泥車的駕駛趕緊停車,想要倒車進入軍營,但是因為駕駛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婦人也跟著停下來,後退時直接輾過了後方機車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68歲鄒姓婦人剛好位在混泥車後方是視線死角,才會被混泥車被輾過,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一小時後仍宣告傷重不治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