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爸失火了」童80%燒燙傷昏迷指數3 父日夜兼2份工…哭癱求救兒

2018/10/09 11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爸失火了」童80%燒燙傷昏迷指數3 父日夜兼2份工…哭癱求救兒
祈求男童平安渡過難關!昨(8)日凌晨新北發生一場惡火,造成11歲陳姓男童全身80%燒燙傷,目前昏迷指數剩3,情況不樂觀。火災當時,因陳父不在家,他趕緊衝往住家後見到熊熊烈火,焦急痛哭蹲坐一旁,盼望能救出孩子,揪心一幕讓人心疼。其實陳家經濟狀況不理想,陳父需身兼母職,為了想給寶貝兒子過好生活,便身兼兩份工,白天擔任清潔員工,假日會當夜班保全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爸!家裡失火了!」昨日凌晨2時許,一名男童打給爸爸慌張呼救有大火,但陳父擔任大夜班保全,擔心遠水救不了近火,先打給屋主求助,無奈返家救子,所租的三合院早已竄出烈火,面對寶貝兒子還困在屋裡,他蹲坐一旁痛哭,拜託警消「救救我兒子」。

所幸消防隊在浴室發現男童蹤影,趕緊將他救出,但小小身軀被燻黑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恢復生命跡象,陳父待在急診室內雙手合十祈禱,盼過孩子能躲過死神召喚,但孩子全身高達80%燒燙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尚未脫離險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進一步了解,其實陳家經濟狀況不佳,陳父與妻子離異,孩子便由阿嬤撫養長大,但長輩在2年前過世,陳父便將孩子接回同住,月花5000元租下三合院的側房過生活。為了要給孩子好一點生活,陳父平日白天做清潔工作,假日則會兼差當夜班保全,且只要一聽到哪裡有工作就會去接,更是眾人心中的好爸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鄰居透露,陳男天天都會接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上下課,假日父子倆也會去打球,感情非常好,且男童不僅獨立貼心,在校成績中上且人緣很好,如今師長聽聞噩耗,紛紛盼望男童能度過難關。至於起火原因,有發現屋內堆放很多雜物跟資源回收物,易燃物太多,才疑似讓燃燒擴大,但確切事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民宅暗夜惡火妻命喪火場!屋主幸運獲救 自責:沒緊牽太太的手…】

今天(4號)凌晨將近1點,彰化市彰南路發生民宅火警,一棟4層樓鐵皮加蓋的透天厝突然冒出火舌,屋內是蔡姓一家六口,蔡姓屋主跟4個兒女分別從頂樓及窗戶順利逃生,但57歲太太黃姓婦人疑似遭嗆昏,倒臥在到頂樓的樓梯間,只差幾步路就能逃出,被發現時已成一具焦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火舌不斷從透天厝竄出,屋內還不時傳出爆裂聲,火勢竄燒整棟4樓加蓋透天厝,火舌從各個樓層的窗口四竄,消防隊員到場灌救,火舌已經從1、2樓竄出,現場火焰燃燒,濃煙驚人。

消防人員:「下來了,什麼掉下,4樓有人是嗎?什麼東西掉下來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4號凌晨將近1點,彰南路二段巷弄內的透天厝發生火警,路口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開始透天厝先出現煙霧,但火勢延燒迅速,直竄整棟樓房,附近民眾受到驚嚇,紛紛出來查看。

消防人員:「阿伯後退一點,來後面,來後面,不要站在那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我下來時,火已經很大,(有被嚇到快跑嗎?)我嚇了一跳。」

火勢直到2點多才被控制住,3點半才熄滅,消防員清理火場時,發現57歲的黃姓婦人倒臥在3樓至4樓的樓梯間,疑似遭濃煙嗆昏燒死,62歲的蔡姓丈夫和兩女兒從頂樓逃到隔壁,兩個兒子則是分別從2樓跟3樓後側窗戶,滑到隔壁1樓高的鐵皮屋頂,都受到嗆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蔡姓兒子:「起初是聞到燒焦味,那時候以為可能是瓦斯還什麼,就一股怪味,後來開2樓的門看,因為前面就是樓梯了,那時就有煙跑出來了。」

暗夜大火,一家6口,丈夫和4個兒女慌忙逃生,婦人也往頂樓跑,只差幾步路卻遭嗆昏在樓梯間,葬生火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