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驚! 高速衝撞轎車 機車彈飛一樓高騎士重摔

2018/10/09 11:23 字級:
新北汐止1名男子上周六上午11時30分許,騎機車載著女友往台北方向行駛,因貪快闖紅燈,不慎正面撞上綠燈左轉的自小客車,撞擊後男子與女友彈起約2公尺,機車更直接飛入騎樓,路邊民眾見狀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騎士與女友2人身上多處擦傷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,肇事的王姓男騎士與李姓女友騎車往台北方向,行經新台五路與新興路口時,未注意燈號已變,因此機車全然未減速,直接撞上轎車,雙方經酒測後,均未發現有酒駕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,新台五路已變換燈號,新台五路往基隆方向的車輛陸續開始左轉,王男直行新台五路,未注意燈號變為紅燈,飛快直駛,剎車不及,直接撞上左轉的小客車,小客車前保險桿掉落,車頭凹陷變形,陳姓駕駛也立即下車查看。強大的撞擊力道,使得機車上的2人彈到2公尺外,機車更直接飛進騎樓內,路邊停等紅燈的民眾見到驚恐的一幕,趕緊報警,警消趕達後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影片】5秒噴1800!騎士闖紅燈遭警攔截 網笑噴:本日最療癒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 只差了5秒被開罰1800?7日下午高雄本館路與明誠路口,一名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,結果才騎一半就被員警從後方攔截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:「才差5秒而已不能等嗎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機車騎士闖紅燈被警察「秒攔截」(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)

▼機車騎士闖紅燈被警察「秒攔截」(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)


影片中,路扣閃起紅燈,對向的駕駛看見都乖乖減速停下,只見一名紅色機車的騎士卻繞過紅綠燈桿歪了出來,緊握油門直接左轉衝了出來,不料被員警看見,秒被攔截,直接被「夾殺」,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表示:「闖紅燈GG了,要乖乖騎啊,這樣很危險,如果轉到一半剛好變綠燈,請不是會被對向直行車撞到嗎?」

▼機車騎士闖紅燈被警察「秒攔截」(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)

▼機車騎士闖紅燈被警察「秒攔截」(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)
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:「我直接笑翻」、「警察動作也太快了吧!」、「本日最療癒的影片」、「差五秒1800就噴了!」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規範,闖紅燈可處1800-5400罰鍰,可別貪一時之快而因小失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