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脫光就被搶!衰男慘被「仙人跳」勒索550萬 酒店妹竟判無罪

2018/10/07 18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剛脫光就被搶!衰男慘被「仙人跳」勒索550萬 酒店妹竟判無罪
台北市1名彭姓男子準備與一名劉姓酒店小姐發生性關係,但沒想到衣服才剛脫光,一名莊姓男子突然衝進房,將彭男痛毆一頓,還搶走彭男現金,軟禁他將近7小時,並向他勒索550萬元,事後彭男認為遭劉女仙人跳,憤而提告,士林地院審理後,去年判處莊男6月徒刑,但卻認定劉女並非共犯,判她無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016年9月彭男結識花名為「小魚兒」的劉姓酒店小姐,兩人並未經常見面,彭男也從未特別點劉女坐檯,但10月15日晚間卻突然收到劉女訊息:「要拿東西給你」,彭男表示沒空後,又以「心情不好」、「想找個人陪」等理由邀約,彭男拗不過劉女,兩人便相約在劉女租屋處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凌晨5時許,彭男前往劉女租屋處,禁不起劉女不斷誘惑,兩人準備發生性關係,準備脫光衣服時,莊男突然夥同友人闖進屋內,手持手機、平板不斷拍照,並毆打彭男,搶走財物和車鑰匙後逼他簽下本票,彭男遭軟禁長達7小時,在暴力威脅和裸照外洩危機之下,簽下6張本票,總金額高達550萬元。當天獲釋後,彭男立刻前往醫院驗傷報案,士林地檢署日前調查偵結後,分別起訴莊男和劉女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莊男到案後供稱劉女是遭彭男下藥迷姦,才會衝進房間救人,且彭男還要求他不要報警,至於簽本票是彭男自願幫劉女還債才簽的,他並沒有拍裸照威脅彭男。不過此說法完全沒有證據,因此不被採信,事後莊男賠償25萬元與彭男和解,故依恐嚇取財罪判他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緩刑2年。此外,判決指出彭男和劉女交情不深,劉女積極邀約、主動獻身有違常理,認定劉女是共犯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不過劉女案的合議庭法官認為,莊男平時都在台南工作,事發當時劉女見莊男闖入還說:「你怎麼回來了?」,表示劉女事先並不知情,因此無法證明兩人共謀設局陷害彭男。另外,彭男聲稱簽下6張本票,卻只拿出其中1張金額50萬的本票,其餘5張從未出現過,因此彭男指控本身就存在瑕疵。劉女合議庭認為,應是莊男不滿劉女和彭男上床,憤而向劉女追討50萬元,而彭男自願代替劉女承擔50萬債務,並交出車鑰匙做擔保,因此判處劉女無罪。

(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女友幫別人DIY!他忍戴綠帽1小時 竟是仙人跳



 高雄一對情侶檔王男和陳女,疑不滿另一名共同友人陳姓男子經常邀約女方出去,兩人設局陷害友人,由陳女先假意答應出遊,並取得陳男沾有精液的衛生紙後,再偕同王男及助陣的杜男等3人威逼陳男簽下百萬本票。王男最後依恐嚇取財罪被判1年2月、陳女判刑7個月,緩刑3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情侶檔王姓男子(32歲,槍砲前科)、陳女(25歲),與受害人陳姓男子是舊識,因陳男不斷邀約陳女,兩人心生不滿決定教訓,在2015年12月13日設局仙人跳,由陳女答應陳男邀約前往四重溪溫泉區泡湯,期間陳女不斷回報行蹤,還謊稱自己是在跟爸爸報平安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兩人泡完湯後,陳女以「有點疲憊」為由開房間休息,在房內幫陳男手淫至射精,取得沾有精液的衛生紙,準備以此敲詐陳男。而王男帶著杜姓男子等3人在隔壁房觀察1個多小時,時機成熟後前去敲門誘騙陳男到停車場,再拿衛生紙痛斥兩人偷情,威逼陳男簽下100萬元本票3張、500萬元借據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陳男後來陸續交付32萬元,因身心疲憊、不堪其擾而報警。高雄高分院二審,考量金錢、借據都已全數歸還被害人,並且坦承犯行、達成和解,陳男也表示不再追究,最終判王1年2月,陳女7個月、宣告緩刑3年,須參加3場法治教育,其餘杜、陳姓男子未上訴定讞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