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清潔隊員勸離 老婦動手打人反控被打

2018/10/06 16:57 字級:
台中太平一名老婦人騎著電動車到菜市場買東西,擋到清潔隊員撿菸蒂,清潔隊員請老婦人移車,疑似口氣太差,老婦人回了嘴,雙方一氣之下爆發拉扯,還拿起竹掃把互毆,事後老婦人的孫子把照片PO上網,這才發現這名清潔隊員之前也因為有騎士擋到他掃地,與民眾爆發口角,但調閱監視器還原過程,發現是老婦人先動手,也打得兇,不排除是惡人先告狀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2人當街爆打推擠,老婦人左手臂嚴重瘀青,事後孫子把照片PO上網,寫下「我外婆沒對你怎樣,憑什麼動手」,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這才發現,原來是這名清潔隊員之前,也曾因為騎士擋到他掃地,與老婦人爆發口角。
 
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:「雙方爆發言語上的衝突,進而發生拉扯,過程當中,造成老婦人的左手瘀傷,不過雙方事後向警方稱要先自行和解,暫不提出告訴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警方調查,這次衝突是老婦人先搶走掃把,揮拳次數,也比清潔隊員還要多還要兇悍,疑似惡人先告狀,雙方冷靜後當天私下和解,老婦人家屬也不打算提告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毆打 清潔員 阿嬤 互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