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「有聲音叫他往海走」男失蹤3天驚現墾丁 當地人嚇:八寶公主復仇

2018/10/06 11:40 字級:
【影】「有聲音叫他往海走」男失蹤3天驚現墾丁 當地人嚇:八寶公主復仇
台南一名40幾歲黃姓男子,上(9)月26日下班後卻遲遲沒有返家,29日突然現身在墾丁一家便利商店求助,不僅渾身沾滿海沙,還被珊瑚礁割傷,還不停地向員警說,「有個聲音帶我來的」,詭異的是,他完全想不起來失蹤的這幾天是怎麼度過。消息一出,讓當地居民聯想到,10幾年前也有2個人遇到同樣狀況,當時都傳聞是遇上「魔神仔」 ,紛紛懷疑2者之間是否有神秘關聯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黃姓男子上(9)月26日下班後卻遲遲沒有返家,29日突然現身在墾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事後,驚魂未定的黃姓男子向員警和家人提到,自己當時迷迷糊糊地受到「一個聲音」影響,才會從台南被帶到墾丁,但卻完全想不起來整個過程,疑似在大太陽底下長期間行走曝曬,原本白皙膚色被曬得烏黑,但依舊想不起來獲救前,自己失蹤近3天是如何度過。屏東縣墾丁派出所員警指出:「風浪可能太大,他又被打回岸上,所以他身上有些傷,那時候他想要回家,所以就到速食店前面,超商尋求協助」另外,員警回憶起黃男當天看起來表情失神,口中念念有詞地表示,「有個聲音叫他往海裡走」。

▼黃姓男子口中念念有詞,「有個聲音叫他往海裡走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而這起離奇失蹤案,同時也引起不少墾丁民眾想起,10多年前也有一名老婦人,在山區失蹤4天,以及一名年輕人失蹤12天,事後獲救都說是有一個聲音「帶著他們」,要他們吃樹葉昆蟲裹腹,也同樣不知道失蹤期間的日子怎麼度過。當時根據受害者描述,懷疑與「魔神仔」或「八寶公主」有關,但部落多年前舉辦法會後已經沒再發生。

▼墾丁10多年前也有一名老婦人,在山區失蹤4天,以及一名年輕人失蹤12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長期研究相關史料的墾丁社頂部落總幹事蔡正榮驚訝表示,「從外地被帶來還是頭一遭!」不過黃男的狀況與「社頂魔神仔」類似,都是不傷害人命、僅戲弄受害者;但也有另一派認為,社頂魔神仔就是當年傳說遭到原住民殺害的荷蘭「八寶公主」的化身。

▼八寶公主曾託夢給居民畫出長相,希望能供奉祭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傳,300多年前,荷蘭公主瑪格莉特來台找愛人,但船隻擱淺墾丁大灣,於是緊急發射求救煙火,卻不幸引來當時社頂部落的原著民襲擊殺害,並帶回她身上8樣物品,因此被稱之「八寶公主」。慘遭殺害後,八寶公主曾託夢給居民畫出長相,希望能供奉祭拜。而這幾年社頂公園多次發生疑似魔神仔把人帶到山上意外,獲救者聲稱是名女性穿紅衣帶路,也被牽扯出可能跟八寶公主有關。

▼相關影片▼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屏東萬丹鄉一名80歲的林姓阿嬤,15日說要去屏溪河床撿地瓜,結果人卻離奇失蹤,而她騎乘的機車留在一旁高壓電塔下,但車鑰匙不見,裝地瓜的袋子留在車上, 由於阿嬤曾向鄰居透露夢到「魔神仔」來找她,家屬還一度請來法師幫忙,但警消連日搜救仍找不到阿嬤,直到18日中午才在高壓電塔附近的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。

▼數10名好心村民幫忙協尋。(圖/翻攝自鄉民代表洪宗麒臉書)




林姓阿嬤15號上午,跟家人說要到河邊撿地瓜,沒想到中午沒回家吃飯,下午也不見人影,家屬心急如焚跑到河床附近找人,卻只看到阿嬤的機車停在一旁,地瓜留在車籃上,但車鑰匙不翼而飛,由於阿嬤曾在失蹤前,向鄰居透露夢到「魔神仔」來找她,讓她相當恐懼,當時大家不以為意,沒想到阿嬤卻離失蹤。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代表洪宗麒臉書)


鄉民代表洪宗麒、方天仕及後村村長黃昌茂也動員數10名好心村民協尋,甚至出動空10台拍機,在高屏溪河床搜索搜尋,同時請法師到場作法,根據《ETNEWS》報導,經過眾人地毯式搜索,18日中午終於在離機車100公尺外的電塔下尋獲阿嬤的遺體,不過離奇的是,阿嬤獨自躺在被芒草包圍的一小塊空地,附近芒草又濃又密,一般人根本走不進去,除了水路基本上無法進入,洪宗麒感嘆地說「可能像民間講的,阿嬤不想讓我們看到」,而且「雨鞋是脫掉,放在旁邊擺好的」,猜測阿嬤可能是走累了,想好好休息。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代表洪宗麒臉書)








鄉民代表方天仕則透露,自己是第一位進入現場,看到阿嬤遺體的人,他形容阿嬤當時「人躺正面沒有掙扎,身體已經開始腐爛,臭味撲鼻」,事後,他們開著怪手進入芒草叢中,帶走阿嬤的遺體。洪宗麒表示,道士作法曾得到神明指示,「往南邊、情況不樂觀」,後來的確在東南方向找到阿嬤的遺體,他很感謝眾人熱心協助,4天3夜的搜尋終於圓滿,結束後也做法敬拜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初步研判,阿嬤可能是因為近日天氣炎熱,中暑來不及失救才發生憾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