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「我好痛啊!」警噴辣椒水 毒蟲倒地直喊痛

2018/10/05 18:55 字級:
臺中一名林姓通緝犯,日前身上持有大量毒品,被便衣刑警盤查,一時心虛想駕車逃逸,結果被警方噴灑辣椒水,加上附近店家一起幫忙,合力壓制,才將林姓通緝犯給制伏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:「我好痛啊」。

男子在一陣慘叫中被民眾和警察壓制在地,扣上腳鐐後,男子仍然不停掙扎。

事情發生在台中,上個月28號,林姓嫌犯,開車行經南區五權路與高工路口的店家,因與民眾發生擦撞,準備伺機逃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同時在盤查的便衣員警,見林姓嫌犯行徑可疑,不願意下車,找了拉麵店員工幫忙,在車邊繞了一圈,打開車門,擔心嫌犯握有槍枝,因此將他的背包丟出車外。

這時嫌犯還在掙扎,因為心虛竟不顧安危,急踩油門,打算駕車逃逸,所幸被拉麵店員工,迅速控制住車輛,並往通緝犯臉上噴灑辣椒水,一旁熱心民眾見狀,也衝向前,合力將男子拉出車外。

拉麵店員工:「一開始因為嫌犯上車,好像要把車開走,我們就一起要把他的車熄火體格滿壯的」。

拉麵店員工:「便衣刑警說快來幫忙,我們也沒想很多,就直接衝上車,我的工作是到駕駛座,幫忙壓制那個嫌犯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:「沖水啦!沖水啦」。

員警用清水幫嫌犯沖洗皮膚,因為被潑灑辣椒水後,嫌犯一直攤坐在地上不停喊痛。

警方:「這包什麼?海洛因喔?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在林姓嫌犯包包及車內,分別查獲2包海洛因共3.46公克,以及3包安非他命共19.53公克。

林姓嫌犯因為在假釋期間再犯毒品案,遭臺中地檢撤銷假釋,同時也被台中及南投地院發佈通緝才會逃跑,警方調查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他移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雲林縣警察局1號宣佈破獲以林姓嫌犯為首,擁槍自重橫行斗六、虎尾地區販毒集團,將林嫌等14人集團成員逮捕,偵訊後,依違反組織條例,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大批員警快速衝入房間壓制歹徒,但嫌犯卻躺在床上,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有一旁寵物狗急著護主,這是雲林警方日前逮捕,販毒集團首腦林姓嫌犯畫面。
 
警方指出40歲林姓嫌犯,籌組販毒集團,擁槍自重時常持槍恐嚇,甚至還開槍威脅被害人,行徑極其囂張。
 
雲林警方:「他們是毒品黑吃黑,被害人向他們開槍,這個部份我們都另案偵辦到案。」
 
警方表示,這個販毒暴力集團橫行雲林虎尾斗六地區,透過監視器畫面,警方循線部屬,歷時半年多監控查緝,9月底動員40多名警力在雲林斗六虎尾等地,同步展開搜索,雖然嫌犯等人一見到警方追查,立刻駕車逃逸,但警方多人包抄,最終仍將林嫌及藥腳等14人全部逮捕到案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雲林縣分局員警:「9月25、26兩天,配合警政署第二波,選前掃黑執行行動,在雲林虎尾套房查緝到林姓主嫌到案。」
 
在逮捕嫌犯同時,警方還一並起出海洛因、安非化命等毒品,甚至還有犯案用的空氣槍、電擊槍、球棒等武器,全案偵訊後移送法辦。

​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